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所谓的“交流ACLED光引擎”是真的没有电源吗?

2016-03-14 作者:茅于海(投稿)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最近经常听到有人说起现在出现了一种新产品,就是没有电源的交流LED光引擎,一时间这种说法甚嚣尘上,甚至有人称之为“去电源化”,而且夸大地说“这是未来的大趋势”。使得我们这些长期搞LED电源研发和生产的单位和个人感到真的是“前途渺茫”了。

  四.埃菲莱公司的高效率光引擎

  从这里我们可以知道并不是简单地把任何恒流源放到铝基板上就可以成为光引擎,把恒流源放到铝基板的基本条件就是它的效率必须非常高,以至于根本不会增加铝基板的热量。埃菲莱公司就发明了这样的恒流源,它的效率高达99%。

  图中的蓝色为恒流源本身的效率,红色为包括了整流器在内的全部电源的效率。由图中可见当市电电压从175V增加到265V时,它的效率一直保持在99%以上。这样高效率的恒流源,放到铝基板上以后就基本上不会增加铝基板的热量,也就不会降低光引擎的热光效,更不会降低光引擎的寿命了!此外它的效率也不随温度而变化:

  当环境温度从35度升高到85度时,它的总效率一直在98%以上。

  而且埃菲莱光引擎的功率,光效都不随市电电压电压而变化。

  五.埃菲莱公司的各种高效光引擎

  目前埃菲莱公司已经生产了从8W一直到160W的各种高效光引擎。其简要参数如下表所示。其光效大多数在100-120lm/W,远高于无电解电容的“AC光引擎”,而且其热光效更比“AC光引擎”为高(可参看作者的另一篇“LED光引擎的热光效”)。

  结束语

  遗憾的是目前这种无电解电容的“AC光引擎”已经充斥在市场上。因为很多客户并不了解它有那么多的问题和缺点。生产厂家也有意无意地隐瞒了这些问题和缺点。有人甚至还提出了什么“去电源化”来忽悠客户,这种做法是一定要加以揭穿,而恢复其本来面目!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