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邦 > 正文

昌捷光电:光引擎下的“新航母”

2015-10-19 作者:陈小丽 来源:阿拉丁新闻中心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金秋10月,在素有中国“灯饰之都”美誉的中山古镇,中山市昌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单晨接受了阿拉丁新闻中心的采访.几年的成长历程浓缩成了一个小时的长谈,昌捷光电致力于成为LED照明高压线性恒流驱动IC应用领域领导品牌的故事也跃然于前。

  金秋10月,在素有中国“灯饰之都”美誉的中山古镇,中山市昌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单晨接受了阿拉丁新闻中心的采访.几年的成长历程浓缩成了一个小时的长谈,昌捷光电致力于成为LED照明高压线性恒流驱动IC应用领域领导品牌的故事也跃然于前。

中山市昌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单晨

  走在行业最前端

  笔者了解到,昌捷光电于2014年从深圳宇讯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独立出来,依托母公司强势的人才优势、技术优势、资金与实力,汇集了国内外微电子产业的优秀技术专家和团队,专注于LED高压分段线性恒流光引擎模组的开发与应用,针对客户不同需求,推出极具个性、完美品质、超高性价比的光电模组方案。

  作为一家在全球范围内最为专业的高压线性恒流驱动方案公司,其自主研发的高功率线性恒流驱动IC走在行业最前端, “单颗IC支持20W产品应用,功率因素PF>0.98, THD<18%,最大输出电流可达90ma,支持可控硅调光或pwm调光,产品应用无emi、emc问题,具有超高的稳定性和无可比拟的性价比优势。高品质、定制型的光引擎产品已经被国内外各大知名企业广泛应用。”谈及产品的优势,昌捷光电总经理单晨充满自信,底气十足。

  “我们拥有SUN工作站、HP逻辑分析仪、仿真器、全套EDA工具、全套LED性能检测设备等所组成的专业硬件环境,我们开发的光引擎产品配上合适的散热体、做好防潮防尘防爬电处理及可轻松过安规、CE、CCC、SAA等等甚至目前国际上最为严格苛刻的UL认证。最重要的是在进一步降低客户的加工成本和人工成本的同时,大大的缩短了产品的生产周期。”单晨告诉记者,正是基于昌捷光电强大的整体研发能力、丰富的经验积累,他们才拥有信心和资本朝着新领域不断迈进。

  单晨在采访中强调:“光引擎技术的成熟,往往应用最为关键,这也是我们成立这家公司的初衷,目前市面上许许多多的所谓免驱动、去电源化方案,往往都只是闭门造车,并不能贴近客户的正真的需求,解决不了客户的难题,更注意不到线性方案在实际应用过程中会出现的问题,所以往往只是虚张声势、色厉内荏,而昌捷光电正是在方案应用过程中经过无数次失败的教训,积累了宝贵的经验才换来今天些许的成功,在此要非常感谢我们客户给予我们极大的支持与理解,是他们一个个实实在在的案例,一个个棘手的难题和要求才让我们的方案不断的完善与提升。”

  “昌捷光电定位于中高端市场,绝不以低价牺牲品质,做真正意义上的LED-----节能、高效、稳定、长寿命,对客户负责,对产品负责,这就是我们的核心价值观”单晨还告诉记者,昌捷光电目前主要做的是欧美市场,在国内做的比较多的有华南、江浙、山东等几大区域。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