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中村修二看好雷射光源 创立SoraaLaser助力其商业化

2016-02-26 作者: 来源:中国LED在线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中村修二先生表示:“雷射光不会有光效下降的问题(Droop),且能与荧光粉(phosphors)结合,并安全的发出高度集中的光线,优于其他光源所产生的光效。雷射光是照明的未来。”

  中村修二: 雷射光是照明的未来!

  可见光雷射光源的专家SoraaLaser将会在3月1日揭幕的Strategies in Light研讨会上展示其创新的光源技术。雷射光源具有独特的发光表现,例如准直输出光线以及利用导光管等特性,带来远胜于LED、OLED及现有传统雷射光源的特殊照明应用。

  SoraaLaser是Soraa公司的独资分拆公司,由诺贝尔得主中村修二先生协同创立。中村修二先生表示:“雷射光不会有光效下降的问题(Droop),且能与荧光粉(phosphors)结合,并安全的发出高度集中的光线,优于其他光源所产生的光效。雷射光是照明的未来。”

  SoraaLaser的可见光雷射光源奠基于其专利研发的半极性(semi-polar)GaN雷射二极体,并结合先进的荧光粉技术。

  这些雷射光源为消费者提供了新的可能性,结合了其他固态照明如最低能源消耗和长久寿命,再加上传统雷射本身的集中方向性输出光源优势。

  商业化雷射光技术 应用范围广

  由于雷射光集中于荧光粉上的一个微小点发射光线并转换成白光,SoraaLaser光源能够输出安全且高度准直的白光,且使用微小的光学透镜及反光罩所产生的优异光学控制、高效率光纤传输和零眩光的导光管传输。

  这些优势对于特殊照明应用,如建筑、旅馆、零售、安全、娱乐以及车用等领域都极为理想。

  SoraaLaser积极商业化新一代的可见光雷射光源,作为显示器、车用以及特殊照明应用的技术。SoraaLaser的可见光雷射光源直接用于单色和RGB彩色应用范畴,或是使用于荧光粉涂布建筑。

  雷射光源的应用范畴含括各种市场面向,诸如一般照明、车用头灯、投影显示、防卫照明、生化设备和治疗设备、工业材料处理及显影应用等。SoraaLaser是由数位引领固态照明产业的先锋所共同创立,含括诺贝尔奖得主中村修二先生以及史蒂夫·丹巴尔斯(Steve Denbaars)博士。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