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洲明科技荣获照明行业“金手指奖”

2015-12-23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12月19日,由中国照明网主办的照明行业大型评选活动“金手指奖”颁奖盛典在广州南丰郎豪酒店隆重举办。“金手指奖”是由中国照明学会指导、中国照明网主办的照明企业交流互动平台,为广大优秀照明企业、照明设计师、照明设计工程公司提供了技术创新与艺术创新的合作交流。

  12月19日,由中国照明网主办的照明行业大型评选活动“金手指奖”颁奖盛典在广州南丰郎豪酒店隆重举办。“金手指奖”是由中国照明学会指导、中国照明网主办的照明企业交流互动平台,为广大优秀照明企业、照明设计师、照明设计工程公司提供了技术创新与艺术创新的合作交流。

  据了解,此次“金手指奖”以打造照明行业“金标杆”为目标,共评选出“设计师类、照明工程公司类、优秀供应商类、灯具创意作品类”四大类共21个奖项。其中,照明设计师和灯具设计师参评人数达300余人,提交案例作品1000多项;照明设计工程公司120多家,提交案例作品500多项;参评供应商200余家,征集创意设计作品150多个,案例作品更是包括鸟巢、奥运演播塔等高规格、高技术要求的照明设计工程项目。

  任何行业的发展都离不开一批优秀供应商的支撑,照明行业也是如此。在此次的“金手指”奖项中,有一大类就是颁给所有优秀的供应商,洲明科技有幸荣获“优秀照明系统供应商”奖项。洲明科技自2009年成立照明事业部以来,专注于LED节能照明技术,公司研制的新型LED节能路灯荣获第十六届中国专利优秀奖,五年来成就了超过600个经典环保案例,从珠三角地区开始掀起了全国LED路灯改造热潮,深圳的六大中心区和五大主干道和国内的“三山五岳”地区都采用洲明科技LED路灯进行节能改造,其中,广深高速项目成功刷新业界“五项第一”。国内LED路灯改造项目遍布河南、山东,江浙、湘赣鄂、西南、东北等多个地区;国外LED路灯改造项目遍及美国、澳大利亚、奥地利、瑞典、墨西哥、德国、意大利、法国、西班牙、荷兰、马来西亚、以色列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实施LED路灯改造项目已逾230个,累计节能超过20亿千瓦时,节约标准煤超80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气体排放逾160万吨。

  此外,洲明科技在智能照明和照明外贸方面也颇有成效,是国内首个在光通信研究领域有重大突破的照明企业,成功实施了国内第一例“室内灯光定位”项目,此项技术首次走出实验室,在常州路桥小商品城落地。在外贸方面,洲明LED照明产品成功进入欧司朗、松下高端照明产品供应链;并且洲明科技的LED吸顶灯、LED筒灯陆续入驻北美HOMDEPOT、加拿大STDD、欧洲Kaufland、Lidl等大卖场。

  洲明科技此次与欧司朗、飞利浦等照明大佬同台领,不仅是洲明照明迅速发展的实力见证,也是业界的一种认可,获此奖项也是名至实归。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