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看气质更看实力!超频三3次蝉联高工金球奖

2015-12-18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日,历时四个多月的高工LED金球奖评选活动尘埃落定,各大奖项新鲜出炉,超频三在激烈的角逐中,荣获2015年度高工金球奖,并斩获品牌微营销类水晶杯奖。这是超频三连续第三年摘得高工LED技术创新类金球奖。

  近日,历时四个多月的高工LED金球奖评选活动尘埃落定,各大奖项新鲜出炉,超频三在激烈的角逐中,荣获2015年度高工金球奖,并斩获品牌微营销类水晶杯奖。这是超频三连续第三年摘得高工LED技术创新类金球奖。

  高工金球奖素有“LED行业奥斯卡”之称,金球奖颁奖典礼更是LED行业上中下游企业的年度盛会。超频三凭借散热行业10多年的技术积累,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自主研发的“大功率LED热管铆接鳍片散热系统技术”,以绝对的优势摘得LED技术创新类金球奖。

  “大功率LED热管铆接鳍片散热系统技术”,是国内首创单体支持300W—1000W级LED散热技术。采用热管铆接鳍片散热技术,结合HDT工艺,扣FIN工艺,使得传热速度超传统铝制散热器200倍,成功突破了LED散热的技术瓶颈,成灯全面超越2000W及以上传统高压钠灯。

  品牌微营销奖是高工金球奖大赛组委会全新推出的奖项,围绕“创新和执行力”这两个关键词展开。超频三以公众投票第一的成绩入围,最终荣获高工品牌微营销水晶杯奖。超频三将品牌传播、产品宣传、前沿工艺技术等巧妙地融入微信自媒体中,传播受众广、接受程度高,获得了大家的一致青睐。

  此次荣获双重奖项,体现了行业对超频三的充分认可和肯定。超频三科技坚持“技术创新、质量稳定”的高标准,专注核心技术开发,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的LED套件+灯具工程整体方案。

  LED照明行业标准进一步规范,行业洗牌加剧,只有真正有实力有技术的企业才能存活、壮大。超频三将继续加大研发和创新步伐,与LED各企业携手推动LED行业的共同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