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你的客户更喜欢这样一款投光灯!

2016-05-27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超频三设计师巧妙地将直线与曲线联系在一起,不过于阳刚生硬,也不刻意的搔首弄姿、矫揉造作,美的刚刚好!(散热器)流线型外观设计,完美的诠释曲线与弧度之美。

  超频三设计师巧妙地将直线与曲线联系在一起,不过于阳刚生硬,也不刻意的搔首弄姿、矫揉造作,美的刚刚好!(散热器)流线型外观设计,完美的诠释曲线与弧度之美。

  细节处彰显品质。整灯转角处圆弧收边处理,防刮伤包边设计,有效避免组装成品灯过程中发生刮伤、刺伤等意外事故。

  轻巧超薄 引领LED新潮流

  厚实、笨重的时代早已过去,轻巧、超薄、便捷化才是产品设计师的追求。

  超频三设计师紧跟产品设计潮流,并将新的设计理念融入到LED中,套件更薄、更轻,组装成品灯后,在厚度和重量方面有较大的突破。

  以支持200W功率的TG3B-8套件为例,整灯厚60mm,比市面上相同功率普通投光灯薄40%以上;套件重4814g,组装成品灯后,较高市面上其他投光灯更轻巧。

  高效散热 将散热做到极致

  随着散热技术的不断提高,大功率LED灯的发展将有更广阔的空间。

  专注散热领域10余年,超频三突破了一个又一个散热技术瓶颈,逐步确立了在散热器行业的品牌优势。

  那么,TG3B投光灯套件散热效果究竟如何呢?TG3B-8套件组装的成品灯温度测试数据,立马奉上。

  【测试条件】

  室内环温:30℃ 输入功率:200W 灯珠:日亚3030

  【测试数据】

  【测试结论】

  经测试,该200W大功率投光灯平均温度较低,较市面上其他LED投光灯,散热性能更优异。

  更多细节

  经专业光学设计,同等条件下,TG3B系列比其他投光灯光效高50%。

  创新G型扣设计,无需螺丝固定,美观大方,安装更简易。

  防水等级达IP65,抗17级风力,支架270°可调角度。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