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超频三新办公室照明工程案例鉴赏

2016-05-27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渠道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超频三大办公室现代简约的装修风格,搭配GK30J天棚灯套件组装的成品灯,更宽阔的视野和空间,每天心情棒棒哒!

  随着LED行业的迅速发展,超频三LED套件被广泛运用到体育馆、码头、工厂、大型商场、城市道路等场所。

  同时,超频三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提升LED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在全球每个角落,超频三客户积累的案例不计其数。

  今年1月,超频三总部搬迁至龙岗超3000平米的新办公室,宽敞明亮的环境、全新的视觉为超频三新添了一股蓬勃的生机。

  接下来,一起走进超频三新办公室LED照明工程,为自己代言!

  前台

  温馨舒适 从此开始

  走入超频三大门,“超频三”炫蓝色LOGO映入眼前,十分醒目。

  前台是公司形象门面体现,该区域除了装潢设计、人员仪装气质外,整体空间的灯光分布也格外重要。

  大厦前台原基础照明设计采用明装筒灯,灯光照明亮度较弱。设计师采用双眼斗胆灯作为补充照明,再合适不过。两侧轨道灯重点照明设计,较好的满足了合影需求。暗槽装饰灯、LOGO装饰灯等设计,“见光不见灯”,给人一种舒适的感觉。

  大办公室

  至美简约风 艺术与功能的完美结合

  超频三大办公室现代简约的装修风格,搭配GK30J天棚灯套件组装的成品灯,更宽阔的视野和空间,每天心情棒棒哒!

  办公室照明应保证合理的照度值和均匀度,减少眩光,增加办公人员视觉舒适感。

  超频三销售部大办公室采取一般照明方式,74盏30W天棚灯均匀分布。根据照明模拟和实际测量,工作台面照度达400lx,光线较均匀,无眩光,为员工创造了较好的照明环境。根据《GB50034-2013建筑照明设计标准》,该场所照明条件接近高档办公室照明标准。

  展厅

  智能控制节能照明 让产品回归本真

  超频三开放式大面积LED展厅,采取混合照明方式设计,还原产品最真实的样貌。

  展厅照明设计的基本准则,是将展品的形状、色调和质感真实显示出来。

  超频三展厅采用33盏LED筒灯(TDA-3套件组装的成品灯)用于基础照明,满足参观者的基础视觉需求。产品局部照明采用可智能控制的LED天花灯,天花灯可实现APP远程控制、定时开关,光的亮度调节范围达10%-100%,可根据不同的照明要求进行远程精确化控制,实现最大的节能效果。该灯的显色指数高达到90,真实地还原每一个产品;展厅的平均照度达247lx,充分满足展厅照明的照度要求。

  接待室

  古色古香 最美中国风

  接待室其实还有个更诗意的名字——茶艺室。仿古暖色吊灯与红木家私搭配相得益彰,传递出一种浓浓的古香古韵。

  茶艺室的灯光设计,不只考虑灯具的实用性,还应注意灯具的艺术性。

  茶艺室作为超频三品茗会友的休闲场所,暖色吊灯作为主照明灯具,营造出一种安静舒适感。局部采用9W筒灯(TDA-4套件组装的成品灯),暗槽线条灯设计,不过于明亮,恰到好处,给人一种轻松感。台球桌重点照明,照明充足,光线柔和,满足人们的正常使用要求。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