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投光灯套件 有颜值却偏偏要靠实力!

2016-01-18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至今为止,超频三投光灯套件已经出品三代产品共30款。时尚精致的外形设计,高贵经典的气质,注定了这是一个高颜值的系列。可是,投光灯套件明明可以靠颜值,却偏偏要靠实力!

  至今为止,超频三投光灯套件已经出品三代产品共30款。时尚精致的外形设计,高贵经典的气质,注定了这是一个高颜值的系列。可是,投光灯套件明明可以靠颜值,却偏偏要靠实力!

  投光灯被广泛应用于商场、展览馆、停车场、体育馆、广告牌、公车、雕塑、国家照明工程等室内外照明。室外照明时,外部环境比较复杂,除了受到雨水、大风的影响,沙尘的因素也不可忽视,尤其是3-5月的北方沙尘多发天气。如果灯具没有长久抵御这些自然天气的能力,就有可能会使灯具发生故障或损坏。

  小编请专业人员对投光灯成品灯进行沙尘试验,测试对象为超频三投光灯套件TG50-A。

  一 、测试方法

  依据GB-T2423.37-2006试验L,La2类型2试验方法进行测试。

  二 、测试目的

  通过沙尘试验箱模拟室外沙尘对产品的影响来测试投光灯TG50-A对沙尘的防护能力。

  三 、样品情况

  测试样品为组装好的TG50-A成品灯,样品功率为50W,如下图所示:

  投光灯TG50-A样品

  四 、测试过程

  1. 将2KG干燥的滑石粉放入试验箱内;

  2. 产品测试前,需放置在常温大气层环境下放置2小时左右;

  3. 将试样置于沙尘箱内搁架上(居中);

  4. 设置好试验参数,开始试验;

  5. 8小时后试验完成,拍照取样,关闭电源,并静置2小时等待沙尘沉淀;

  6. 用毛刷在试验箱内将样品表面细尘初步清理,再拿到外面用风枪吹干净;

  7. 检查样品是否能正常点亮,拆开玻璃观察是否侵入沙尘。

  测试完后样品状态

  初步清理

  五 、测试结果

  将吹干净的TG50-A样品通电,样品点亮正常,灯珠无闪烁现象。将玻璃拆下,目视无沙尘侵入。如下图所示:

  测试完后样品正常点亮

  拆掉玻璃

  目视检查

  六 、结论

  投光灯TG50-A根据GB-T2423.37-2006试验L,La2类型2实验方法,经过8小时沙尘测试后,样品正常点亮,打开玻璃,硅胶圈内部无沙尘进入。

  本次测试时在实验室条件下完成的,仅考虑风和细沙的作用,而在实际环境中还有雨水,直径较大的砂石等也会对产品产生作用。故试验条件和实际条件对产品产生的影响可能会略有不同。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