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端访谈 > 正文

李灌珉: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

大件事要分享到: 0

2015-12-09 作者: 来源:古镇灯饰报 网友评论: 0

摘要: 在整体宏观经济影响和互联网冲击下,灯饰照明行业生存面临着巨大挑战,但只要创新,依然会有出路。

  在整体宏观经济影响和互联网冲击下,灯饰照明行业生存面临着巨大挑战,但只要创新,依然会有出路。2015年对厂商来说,确实压力比较大。我卖灯已经卖了30多年,以我在昆明的店为例,今年销量就下降了30%。昆明的店面有5000多平方米,在今年年底,我们也将尽力消化库存,降低风险。今年,雷士家居给我下的任务是10个亿,按去年的水平增长45%,现在已完成7.8亿元。因此,在花灯这块,我认为:一是要注意库存,把库存卖完是王道;二是要有品牌思想。

雷士家居照明总经理 李灌珉

  2016年,对于灯饰照明行业来说,依然是一个信心的问题,心态的问题。如果依然是价格战,那么只会越卖越死,如果只追求价格,雷士也不再会是一个品牌了。因此,2016年市场的竞争将更加残酷,洗牌将更加惨烈,但品牌化一定会增长。不过,这并不是说品牌公司的价格一定就要居高临下,而是要做到质优、亲民。总体来说,厂商既不要把自己看得太高,也不要看轻自己,走自己的路不忘初心就好。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类新闻排行榜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