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ROHM(罗姆)亮相第十七届高交会电子展

2015-11-24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5年11月16日-21日,ROHM亮相在深圳举办的“第十七届高交会电子展(ELEXCON 2015)”。在本次展会上展出了ROHM所擅长的模拟电源、业界领先的SiC(碳化硅)元器件为首的功率元器件、种类繁多的汽车电子、以及能够为IoT(物联网)的发展做出贡献的传感器网络技术和小型元器件等品类众多,并且融入了最尖端技术的产品。

  ROHM通信传感技术“助力”物联网发展

  随着物联网应用逐渐走向深入,万物互联以及联网需求成为一种必需。通信技术及相关芯片产品已成为系统设计中不可或缺的一环,ROHM此次展示的新产品“电力线通信(PLC)基带LSI”可通过电力线更轻松地实现通信网络,并且它还内置间歇工作功能,实现低功耗PLC通信。

  ROHM旗下LAPIS Semiconductor面向电表、燃气表、水表等智能仪表,以及监控安防设备开发出“特定小功率无线LSI“。其支持多频段RF(160~960MHz),因此可支持全球的各种智能仪表,同时还实现了世界顶级的低功耗,可以广泛应用于电表、燃气表、水表等智能仪表和各种安全设备。

  一直以来ROHM都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丰富的通信产品组合,本次展会传感器网络展区中的一款“Bluetooth SMART芯片/模块”更是吸引了诸多与会者的视线。它能够显著降低工作电流及平均消耗电流,并且支持低功耗蓝牙4.1。同时还可以提供模块设计和多种工具,帮助您进行设备开发。其可以广泛运用于可穿戴设备、Beacon设备以及医疗保健等领域。

特定小功率无线LSI

  Bluetooth SMART芯片/模块

  除此之外,这次ROHM还带来了“微型元器件RASMID※系列”的最新产品“世界最小级别01005尺寸(0402 mm)TVS“。这款新产品利用ROHM独有的工艺技术开发,采用耐腐蚀性能优异的金电极,可焊性和可靠性更高,最适合智能手机的高密度安装,可以广泛应用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与可穿戴式设备。

微型元器件展示区

   RASMID※系列产品 (※RASMID:ROHM Advanced Smart Micro Device的缩写)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