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首尔半导体首次在韩国量产汽车前灯的LED光源

2011-09-07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首尔半导体从去年就开始就为欧洲的制造商生产了一款适用于DRL汽车前灯的LED光源。与当下的HID灯相比,使用了全新LED光源的汽车前灯拥有高效能、高发光强度以及超高的可靠性。

  首尔半导体多年来专注于技术开发,最终,其获得了来自AEC(Automotive Electronics Council,汽车电子协会)颁发的AEC-Q101证书。同时,首尔半导体从去年就开始就为欧洲的制造商生产了一款适用于DRL汽车前灯的LED光源。与当下的HID灯相比,使用了全新LED光源的汽车前灯拥有高效能、高发光强度以及超高的可靠性。同时,该产品还具备了性能稳定和样式时髦的特点。

  目前,市场对混合电动汽车的需求正与日俱增,这也带动了市场对LED汽车前灯的需求迅猛增长。去年,全球LED汽车前灯市场达到了9.86亿美元,该市场有望以年平均22%的高增长速度,在将来的2014年达到21.6亿美元。值得一提的是,LED汽车前灯市场有望以36%的年增长率高速增长,此增长速度远高于LED汽车照明领域的整体发展速度。首尔半导体现在的产品线覆盖了整个LED汽车照明领域,包括了室内和室外的LED汽车照明产品,而这正好与当下的市场趋势保持了一致。除了韩国市场,首尔半导体也以多样化的汽车LED产品线,向美国和欧洲市场上的汽车制造商提供相关产品。

  首尔半导体的副总裁John S.Bae表示:“首尔半导体在汽车照明领域里能取得这样巨大的成功,要归功于SL公司的开发人员所做出的许多努力,是他们对首尔半导体的信任,把高科技运用到了首尔半导体的产品上。”他还补充道:“凭着首尔半导体这款适用于汽车前灯的LED光源在韩国首次量产的实现,我们完成了所有车用LED的产品组合。其结果就是,我们能在满足国内需求的同时,也将能够扩大全球市场。”

  关于SL公司

  从1954年创立开始,专业的汽车零件制造商SL公司就一直专注于汽车零部件产品的生产。近半世纪以来,SL公司生产了各种各样的车用灯、车用底盘、车用镜以及包括汽车前灯在内的FEM等产品。

  关于首尔半导体

  首尔半导体是一家专业的LED制造商,在英国光电市场调研公司IMS Research2011年发布的全球排名中名列第四。作为真正的全球性LED制造商,首尔半导体拥有超过6000项专利、世界级LED技术和生产能力,以及自主创新技术,例如,深紫外LED,以及包括Acriche在内的非极性LED,同时首尔半导体还是全球第一家商业量产交流LED的制造商。目前,首尔半导体在全球设有40个海外销售办事处(包括三家本土公司)以及150家代理商,竭诚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LED产品。作为全球领先的LED供应商,首尔半导体还一直致力于各种各样的人才培养和发展活动,诸如CR活动、奖学金项目、产学合作项目和教育规划等项目来吸引人才。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