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台湾照明设计师袁宗南参观福建太龙照明

2015-11-23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日前,著名台湾照明设计大师、袁宗南照明设计事务所总监、北京清华大学建筑照明博士--袁宗南,及光亚集团-广州阿拉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工程渠道总监-邱冠嘉一行莅临太龙照明参观指导。

  福建厦门太龙照明厂区

  太龙照明庄占龙董事长与袁宗南博士一行合影

  日前,著名台湾照明设计大师、袁宗南照明设计事务所总监、北京清华大学建筑照明博士--袁宗南,及光亚集团-广州阿拉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工程渠道总监-邱冠嘉一行莅临太龙照明参观指导。

  在太龙照明董事长-庄占龙及国际部总经理-张澄贤的陪同下,袁宗南博士与邱冠嘉总监参观了太龙照明工业园、机加工车间、烤漆线、灯具组装线、LED屏幕贴片车间、产品老化线、实验室、科研中心及展厅、办公大楼与标识车间,感受太龙商业照明产品独特舒适的光环境。

  太龙国际部副总张澄贤向袁宗南博士介绍公司产品

  厦门太龙照明轨道灯老化测试车间

  参观期间,太龙国际部副总张澄贤向袁宗南博士为太龙照明企业核心做了详细的介绍。

  太龙(福建)商业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位于漳州台商投资区,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服务型制造企业。

  自成立以来,太龙以品牌连锁和商业地产为目标市场,为客户提供设计、制造、配送、服务为一条龙的整体商业照明解决方案,已成为杰尼亚、宝姿、阿迪达斯、美特斯·邦威、特步、利郎等,10多年来太龙照明已有200余家国际知名高端品牌客户的战略合作伙伴。

  太龙照明涵盖了模具开发、金属加工、表面处理、电子元器件生产、产品组装的商业照明全产业链配备。作为中国商业照明的领先企业,太龙于2010年成功启动"商业照明LED项目",推出包括LED灯具、LED光源、LED显示屏、LED标识和LED智能控制系统等行业领先产品,为高端品牌客户提供同步国际的商业照明配套产品与服务。

  在LED产品开发和设计上,太龙照明已获得近百项外观和实用专利,产品认证有CCC、CQC、ETL、UL、CE、SAA、EMC等全球主要认证。福建太龙照明商业轨道灯系列年产量超过100万支,业已成为中国最大的商业照明生产基地。

  太龙照明实际应用案例

  太龙照明封装车间

  参观结束后,袁宗南博士大力称赞了太龙是"真实低调、产品软实力雄厚"在中国商业照明领域实属难得,太龙照明10余年来坚持只做好商业照明产品,同时袁宗南博士对太龙的生产环境和产品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太龙"让专业人才发挥长才"的方针表示赞同。

  福建太龙照明专注高效生产制造流程的规划管理、研发设计符合市场需求的商业照明产品,更重要的是全国10余家分公司快速提供照明综合解决解决方案及售后服务。

  此行,太龙庄总与袁宗南博士、光亚集团邱冠嘉总监就灯光照明行业的发展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庄董表示十分期待能够与袁博士展开合作,希望有朝一日太龙照明的产品能应用在其作品中。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