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台湾著名照明专家袁宗南和萧弘清教授莅临木林森授课

2012-08-21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8月19-21日,应公司的邀请,台湾两位照明行业中的著名教授:袁宗南和萧弘清教授亲临木林森股份授课。

  8月19-21日,应公司的邀请,台湾两位照明行业中的著名教授亲临木林森股份授课。

  袁教授以各类景观照明的光效为主题,表达光与人类、光与节能、光与照明的紧密关系,从LED照明产品的附加值是满足客户,以伦敦东区的酒店照明、工程改造等工程实例说明照明的价值是创造让别人利用的核心价值,主要是光体现建筑的风格和历史,并不是为了体现灯具的本能,并提出了人类和地球各自然生物需和谐之美、生存之美、自然之美才是最美的光。

  袁教授首先以人类面临的节能和污染、生存为例,,提出地球面临的困境和节能的概念,从节能的指导思想到各国的节能趋势进行深度的分析和统计。

  萧红清教授,首先以国立大学机电工程系的硕士需授课的课题为主对整个课堂进行讲解,让大家了解这是一门系统性的课术。

  从第二部分光的自然性和应用进行阐述,光的应用节能,从远古光源讲现代的LED产品的应用和光效,体现时代的替代和白炽灯的各国淘汰路线方针,让所有学生都了解光的进化论。

  萧老师的课程也分了三个部分,从LED半导体照明应用设计,高效率照明工程设计讲述照明设计优先客户应用需求和未来10年室内照明创新思考,应用趋势,用香港汇丰银行的实例进行讲解。对高显色指数,低色温,高效率与高智力照明进行自然光的比例提高的说明。

  在最后主题为“以人为本的前瞻性高效能照明设计与实现”。从LED的发光原理、构造和发展了解LED的趋势也深入分析,对于未来10年LED照明新方向,灯家具的概念创新设计、对LED行业的灯具主流构造以及散热和眩光灯问题发展方向提出了技术性的前瞻看法和个人的见解和解决方案

  最后萧教授从LED灯具市场和实际情况分析了LED球泡灯和灯具价格趋势、技术和产品研发进行合理的配置。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