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斯派克光电新款LED高天井灯系列问世

2015-11-17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目前,斯派克光电针对工业照明,推出了包括LED高天井灯系列、LED工矿灯系列,LED棚罩灯系列在内的多款绿色环保工业照明产品。LED高天井最新款B系列产品能够解决厂房高度在10~30米的中、高天棚照明,可广泛的应用在仓库、机械加工、冶金、电力、重工、船舶制造、食品加工等行业。

  斯派克光电作为全球极具影响力的工业和城市照明解决方案领导者,始终致力于为全世界工业领域客户提供高科技、高性能照明解决方案。在工业照明领域,合适的光环境可以提高生产率和工作效率、降低出错率、安全事故;优质的照明能给员工带来舒适感和安全性,为他们创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对整个行业的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目前,斯派克光电针对工业照明,推出了包括LED高天井灯系列、LED工矿灯系列,LED棚罩灯系列在内的多款绿色环保工业照明产品。LED高天井最新款B系列产品能够解决厂房高度在10~30米的中、高天棚照明,可广泛的应用在仓库、机械加工、冶金、电力、重工、船舶制造、食品加工等行业。光源采用日亚原装LED,具有广泛的光输出范围,可以替代多种瓦数的传统灯具;用较低的功率提供更多的流明,寿命更长;重量极轻极薄,是全球最轻、薄的LED高天井灯。

  散热方面,采用创新的散热技术及精准的LED控光技术;具有导热率高,光衰小,光色纯,无重影,无炫光等特点;独特的散热体设计与电器盒完美结合,有效将热量传导扩散,从而降低灯体内的温度,有效保证了光源和电源的寿命;采用恒流恒压控制,适用电压宽,克服了因镇流器产生电网、噪音污染和引起的灯光不稳定,避免了工作中给眼部带来的刺激、疲劳。

  维护方面,采用多种防尘防水处理,防护等级达IP67。高可靠性,耐候性,适合异常恶劣的工作环境,大大减少维修费用及成本。在提供明亮持久照明的同时,还具有较高的节能优势。

  我国工业照明用电量大,工业用电量一直占全社会用电的70%以上,工业节能需求强劲。斯派克光电10多年来始终专注大功率LED工业照明领域,致力于让工厂变得更加高效、更加安全、更加节能环保、更加人性化。斯派克光电携其专业的产品设计、资深的客户服务经验及整体的照明解决方案,旨在让客户能从我们高品质和高效能的LED绿色照明解决方案中能最大程度的满足生产效能,为客户创造出最大的价值,实践“斯派克光电,照亮绿色生活”的企业使命。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