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斯派克光电大功率LED工矿灯获欧盟CE通行证

2011-11-10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日,深圳市斯派克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大功率LED工矿灯凭借先进的技术和过硬的质量,获得了AVTECHNOLOGY颁发的CE证书。为进军欧洲及其他海外市场铺平了的道路。斯派克光电将在欧洲各国享有流畅的市场通道,开创更广阔的国际空间。

斯派克光电LED工矿灯获欧盟CE通行证

  近日,深圳市斯派克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大功率LED工矿灯凭借先进的技术和过硬的质量,获得了AVTECHNOLOGY颁发的CE证书。为进军欧洲及其他海外市场铺平了的道路。斯派克光电将在欧洲各国享有流畅的市场通道,开创更广阔的国际空间。

  “CE”标志是一种安全认证标志,被视为生产商打开并进入欧洲市场的护照。凡是贴有“CE”标志的产品就可在欧盟各成员国内销售,实现商品在欧盟各成员国范围内自由流通。SPARK工矿灯在申请CE认证伊始,就做了很多准备工作,包括根据认证机构的要求,制定《用户手册》的英文版和铭牌、整理大量相关资料文件等相关资料。

  近年来,在欧洲经济区(欧洲联盟、欧洲自由贸易协会成员国,瑞士除外)市场上销售的商品中,CE标志的使用越来越多,CE标志是产品进入欧盟国家及欧盟自由贸易协会国家市场的“通行证”。加贴CE标志的商品表示其符合安全、卫生、环保和消费者保护等一系列欧洲指令所要表达的要求。任何规定的(新方法指令所涉及的)产品,无论是欧盟以外还是欧盟成员国生产的产品,要想在欧盟市场上自由流通,在投放欧盟市场前,都必须符合指令及相关协调标准的要求,并且加贴CE标志。

  十一年来,斯派克光电一直坚持品质至上。SPARKLED系列灯具产品销售获得了海内外广大客户的广泛认可,市场成长得到充分保障,近年来持续保持80%以上的高速增长,同时,企业内部将品质管理上升到文化的高度,融入到每个员工的每一个行为每一个工作细节上。日前,斯派克光电共有五个型号(SPG-60;SPG-90;SPG-120;SPG-160;SPG-200)一次性通过了CE认证的电磁兼容指令(EMC)试验和低电压指令(LVD)试验。EMC达到EN55015:2006+A1:2007+A1:2009;EN61547:2009;EN61000-3-2:2006+A1:2009+A2:2009;EN61000-3-3:2008等标准的要求;LVD达到了EN60598-1:2004+A1:2006标准的要求。

  斯派克光电生产的LED工矿灯不仅质量过硬,同时节能效果明显,绿色环保无污染。具有导热率高、光衰小、光色纯、无频闪、无重影等优点。采用独特的散热与灯壳一体化设计,外观可选、安装简便。

  此次,斯派克光电生产的LED工矿灯通过CE认证,是公司对消费者的又一承诺,增加了消费者对产品的信任程度;同时也为斯派克光电打开欧洲市场提供了一个重要条件和走向全球搭建了一个崭新平台,充分验证了SPARK工矿灯优异的安全可靠性,是SPARKLED系列灯具又一类产品在通往国际市场的征途中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同时,这张通行证的获得也为SPARK工矿灯产品积极规避国际贸易壁垒,自由流通于欧盟等海外市场提供了有力保证,为斯派克光电更广泛地进入和拓展国际市场、早日成为国际一流的节能照明的利用提供了新的重要业务支撑。在以后的发展道路上,作为中国领先的半导体照明知名品牌,斯派克光电将提积极发挥自主创新团队的潜能,为市场提供规格型号齐全的产品。更加规范生产和销售市场,提升行业竞争力,为促进LED产业的健康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文章来源:中国LED照明网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