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宝安区安监局对斯派克进行安全生产标杆企业考评

2013-04-07 作者: 来源:斯派克广东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3年3月27日下午,深圳市宝安区安监局、福永街道办、园区安全生产管理小组等一行,在安监局长覃敬腾的带领下,莅临斯派克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并对区域安全生产标杆企业进行综合考评,斯派克总裁吴峰、行政中心经理兼安全生产负责人张明祥、生产总监张义红等参与了接待。

  2013年3月27日下午,深圳市宝安区安监局、福永街道办、园区安全生产管理小组等一行,在安监局长覃敬腾的带领下,莅临斯派克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并对区域安全生产标杆企业进行综合考评,斯派克总裁吴峰、行政中心经理兼安全生产负责人张明祥、生产总监张义红等参与了接待。

  宝安区安监局领导此行针对安全生产问题,对安全生产标杆企业斯派克进行综合考评,覃局长与斯派克总裁吴峰就安全生产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覃局长在交流中指出,安全生产是企业必须注意的头等大事,要做到常抓不懈、常稳不怠。斯派克是LED照明行业的知名企业,同时也是宝安区安全生产标杆企业,更应该起到示范带头作用。吴峰总裁向覃局长汇报了公司的安全生产情况,并着重介绍了斯派克的安全生产管理体系建设情况。

斯派克总裁吴峰与覃局长就安全生产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吴峰总裁表示,斯派克成立十多年来,一直重视安全生产管理体系的建设,这是斯派克迈向国际化的首要保障。早在成立之初,斯派克就制定了《斯派克安全生产法则》,并将其执行到总部与生产基地的各个层面。十多年以来,《法则》不断完善,“安全生产,防患未然”也成了斯派克企业经营管理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吴峰总裁还提到,斯派克成立了安全生产管理委员会,由总裁办直接领导,生产中心、行政中心和战略发展中心通力配合,确保安全生产政策在斯派克得到有力贯彻。在斯派克安全生产管理委员会的领导下,公司已经顺利通过了OHSAS18000职业健康体系认证,将包括职业健康安全管理在内的所有生产经营活动科学化、标准化和法律化,把安全生产置入企业现代化的管理制度下。斯派克安全生产管理委员会进行周期性安全生产知识培训,同时也进行相应的应急措施演练,维持与完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事故零发生。

  调研过程中,安监局领导一行在斯派克的办公区域、深圳科普教育基地、无尘生产车间以及深圳市太阳能半导体照明技术工程实验室进行了现场调研,在斯派克大楼里,每个独立区域都有完善的防火排水排烟系统、应急逃生系统,同时《安全生产准则》、《实验室仪器操作规范》等规范都张贴于各个醒目位置,生产线上产品摆放整齐有序,操作员有条不紊。覃局长还亲自检查了部分安全生产设施,上面都有技术人员周期性的例行检查记录与签名。

斯派克总裁吴峰带领覃局长一行参观斯派克无尘生产车间

斯派克总裁吴峰带领覃局长一行参观斯派克无尘生产车间

  本次调研,覃局长对斯派克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与了高度赞赏,并鼓励斯派克再接再厉,保持优良作风,将安全生产意识贯彻落实到每一个人身上。吴峰总裁表示斯派克将全力贯彻政府的安全生产精神,切实做好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履行好作为安全生产标杆企业应尽的责任与义务,为全区的安全生产工作做好示范带头作用。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