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斯派克光电获“LED行业十大技术领军企业”荣誉称号

2015-11-17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5年10月19日,第四届中国LED行业风云榜颁奖典礼在惠州凯宾斯基酒店隆重举行。此次揭晓的奖项包括十大技术领军企业、十大风云人物、LED产品新锐、LED行业十大示范工程、LED照明标准光组件杰出贡献奖、LED行业十大优质渠道商、LED行业十大单品冠军、LED行业优秀示范基地等各大重量级奖项。整个评选活动共有200多家企业参与角逐,斯派克光电最终荣获“LED行业十大技术领军企业”大奖。

  2015年10月19日,第四届中国LED行业风云榜颁奖典礼在惠州凯宾斯基酒店隆重举行。此次揭晓的奖项包括十大技术领军企业、十大风云人物、LED产品新锐、LED行业十大示范工程、LED照明标准光组件杰出贡献奖、LED行业十大优质渠道商、LED行业十大单品冠军、LED行业优秀示范基地等各大重量级奖项。整个评选活动共有200多家企业参与角逐,斯派克光电最终荣获“LED行业十大技术领军企业”大奖。

  此届行业风云榜由广东省半导体照明产业联合会创新中心、广东省半导体光源产业协会、深圳市LED产业联合会联合举办,以“全球LED产业链下的竞合发展”为主题,活动包含“企业报名—机构推荐—网络微信投票—专家评审—结果显示—颁奖典礼”五环节,其中专家评审阶段的评选委员会囊括LED行业内的科研院所、高校、知名企业、行业协会等领域知名专家,保证了奖项的权威性、公正性和公平性。

  斯派克光电自创立以来,注重技术研发与创新,建有国家(CNAS认可)光电实验室、广东省太阳能照明应用技术研究中心和深圳市太阳能半导体照明实验室,结合高精尖研发团队,全面开展“光电、散热、智能化驱动、太阳能风光互补、智能控制系统、能源管理系统”等关键性领域的技术研发及应用,并取得突破新核心专利100多项,知识产权量拥有量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目前,斯派克光电源源不断推出高新技术产品以满足客户需求,市场服务网络已覆盖欧洲、美洲、非洲、大洋洲、东南亚、中东等150多个国家和地区,同时在国内占有领先的市场份额。

  此次荣获行业十大技术领军企业称号,是行业以及广大客户朋友对斯派克光电在技术创新方面的支持和认可。斯派克光电将一如既往走科技发展道路,以技术创新为驱动,实现“照亮绿色生活”的企业使命。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