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欧司朗荣膺2015年Frost & Sullivan亚太地区产品领导奖

2015-10-26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德国照明集团欧司朗近日宣布荣获2015年Frost & Sullivan亚太区最佳实践奖——LED照明行业产品领导奖,颁奖典礼于新加坡滨海湾港丽酒店举行。

  德国照明集团欧司朗近日宣布荣获2015年Frost & Sullivan亚太区最佳实践奖——LED照明行业产品领导奖,颁奖典礼于新加坡滨海湾港丽酒店举行。

  Frost & Sullivan研究员Yoo Ai Dee女士表示,欧司朗基于顾客需求,持续创新,其所付出的不懈努力已经在亚太地区LED照明市场上掀起了一场革命。

  欧司朗在LED照明领域所取得的成就应当归功于其对研发的专注以及对顾客需求的深刻见解。通过与地方政府合作,公司成功将其亚太地区业务扩展到提供全套LED照明安装与管理服务。可通过智能手机控制调节的Lightify智能照明系统是欧司朗众多独创产品中的一种,这一系统的推出充分证明了其具有研发新一代卓越的LED照明应用所需的雄厚技术实力。

  “我们非常高兴获得全球知名咨询公司Frost & Sullivan的认可并赢得产品领导大奖。”欧司朗亚太区总裁吴胜波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照明制造商,科技与创新是欧司朗发展的根基。这一奖项标志着对我们所有员工的努力,付出与奉献的肯定。我们未来也将继续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令人满意的产品和照明解决方案。”

  Frost & Sullivan亚太区最佳实践奖每年均颁发给在各行业中有超卓佳绩的企业。2015年的亚太区最佳实践奖获奖企业的评选基于Frost & Sullivan咨询机构对行业深入的调查研究。这一机构每年的奖项都经过仔细的审核与评估,以反映当前市场格局与新兴的市场趋势。今年为数不多的获奖企业的评选标准基于多项不同的市场绩效指标,其中包括营收增长率,市场占有率及其增长率,在产品创新方面的领导地位,市场营销策略以及商业发展策略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