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欧司朗在美建SMT LED模组生产线

2015-10-16 作者: 来源:ofweek半导体照明网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日,欧司朗(OSRAM Sylvania)宣布通过在美国新罕布什尔希尔斯伯勒的工厂(该工厂拥有公司汽车照明事业部在北美的主要业务,有600多名员工)增加首个表面贴装技术(SMT)LED模组生产线来扩大其制造能力。

  近日,欧司朗(OSRAM Sylvania)宣布通过在美国新罕布什尔希尔斯伯勒的工厂(该工厂拥有公司汽车照明事业部在北美的主要业务,有600多名员工)增加首个表面贴装技术(SMT)LED模组生产线来扩大其制造能力。

  作为全球汽车照明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和汽车零配件市场的领导者,欧司朗通过投资研发和生产能力,加强基础设施和专业技能支持等方式来推动LED系统的转型。公司已投资数百万美元用于工厂新的ISO体系的更新。据悉,该条新建生产线生产的LED模组目前已使用在2016款福特Explorer LED头灯上,预计未来还会开发其他项目。

  欧司朗全球OEM SSL市场总监David Hulick在公司底特律的汽车照明展期间表示:“欧司朗在全球三大区域投资行业领先电子生产设备,从而服务于我们的汽车客户群。创新的设计和先进的表面贴装技术生产线(正如此次在新罕布什尔开建的生产线,具有紧密度容限LED配置能力的特点),使欧司朗能够为客户提供精确、高质的产品,满足全球客户的需求。随着这次在北美自由贸易协定区实施新的生产能力计划,我们可以提供最好的本地LED照明生产,以便更好地服务本地客户群。”

  欧司朗汽车照明的展示集锦为:2016福特F-150的首款客货两用车LED前照灯、2016款福特Explorer LED头灯(使用的是欧司朗于希尔斯伯勒工厂生产的LED模组)、奥迪A7自适应矩阵LED头灯。

  欧司朗SP美洲地区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Julian Dench称:“欧司朗汽车照明为OEM客户提供一系列高品质内饰和外部照明解决方案,覆盖范围从单个LED到LED标准化系统以及HID系统、辅助光源和高级卤素产品。作为一家全方位服务的汽车照明领先企业,这一生产设备允许我们快速响应客户的所有需求。”

  与公司在欧洲和亚洲同类型生产设备相结合,欧司朗在北美进行的新投资通过严格控制汽车电子制造的质量(TS16949标准)从而推进了公司在汽车电子领域的重要地位。根据最近的市场报告,未来十年内汽车领域对LED照明技术的采用将大幅提高。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