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邦 > 正文

纵情卖场 感恩至上

2015-09-07 作者:郭银凤 来源:阿拉丁商情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对于行业人士而言,“曾树能”这个名字想必并不陌生,从最初古镇世纪灯饰广场的核心成员到目前星光联盟集团的董事兼执行总裁,曾树能这三个字已经不仅仅作为某家灯饰卖场的“经理”、“董事”存在,它已然成为古镇灯饰卖场转型升级改造的代表人物之一。

  多大的肚量撑多大的船

  笔者跟随团队来到曾树能办公室的时候,他已沏茶等候。简洁干净的办公室中,没有所谓的皮椅阔桌,只见在一旁的沙发上整齐地堆放着一些书籍,墙壁上悬挂着几幅字画。作为典型的南方男人,曾树能儒雅善谈、酷爱茶艺,说着一口十分标准的普通话。在整个交谈过程中,他言语风趣、言辞犀利。

  身处照明行业的人士知道,星光联盟集团的出现,在某种意义上是跟随固态照明的发展而进行整合升级的,同时,其也打破了传统照明时代各大卖场各自为战的单一局面,转向于卖场之间的联合合作以及优势互补。可以说,照明产业链的整合并购从来没有局限于照明企业间的你来我往,照明渠道终端的强强合作也在催化和助推着LED照明产业的发展和进步。而星光联盟集团的组建,就是中国灯饰产业基地寻求转型升级的典型产物。

  对于星光联盟集团的引领和加速作用,曾树能也直言不讳的表示:星光联盟集团是从原来的个体卖场组建而成,但是整体也拔高了古镇灯饰卖场的层次。“不论是照明行业还是灯饰卖场,不同的阶段要做不同的事情,星光联盟集团的出现就是在新环境、新常态下,我们要做的事情”,在全行业业绩都处在下滑的现阶段,除了静观其变之外唯一的办法就是要学着去适应这种变化,然后再逐步的改变自身,因为你不改变,别人也会改变。

  而这种改变对于星光联盟集团来说就是其着力打造的大型灯饰卖场实体项目——星光联盟项目的面世。很多行业人士都从各种不同的渠道听过“星光联盟”这个名字,但是大家不知道的是星光联盟卖场项目不仅仅指的是某一个卖场,而是古镇最具代表的10家顶级照明卖场资源在跳脱出各自为战的运营形式及管理模式的基础上,充分吸纳消化10家卖场优势,以全新的视角和敏锐加强和改善卖场、商户、消费者三者关系的新型卖场项目,而该项目更是首次把商业地产与灯饰卖场运营、管理相结合,引领和加速整个灯饰卖场转型升级的步伐。这也是星光联盟项目从规划伊始就承载着照明市场体系以及终端消费系统亟须整合的双重诉求的核心所在。

  因此,星光联盟项目的面世与其说是行业发展的必然,不如说是以曾树能为代表的灯饰人的顺势而为,这种主动的适应和改变也成就了目前照明灯饰企业争相入驻星光联盟集团旗下卖场之一——星光联盟灯饰·LED照明博览中心最大的筹码和肯定。

  狼性企业家的感恩柔情

  如果您曾到过星光联盟灯饰 LED照明博览中心,您会知道一切的宣传文字都不足于形容这个现代化的灯饰大超市。正如星光联盟集团创立之初所规划的做全球顶级气势的灯饰卖场,笔者在进入星光联盟灯饰?LED照明博览中心中庭时已经看到了他们的愿景和希望。

  星光联盟灯饰·LED照明博览中心内景

123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