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第六届世界照明灯饰行业年度品牌风云榜终极揭榜

2015-01-12 作者: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自2009年首届照明灯饰行业品牌风云榜成立以来,品牌风云榜一直坚持以“总结成败得失,激发智慧碰撞,树立行业标杆,传递主流声音,促进行业发展,打造世界名牌”为活动宗旨,且在业界赢得了广泛关注和良好声誉,成为照明灯饰行业年度不可或缺的盛事,为行业品牌之路树立了一个又一个发展的里程碑,也使一批又一批优秀品牌脱颖而出,为行业树立了榜样和标杆。

  自2009年首届照明灯饰行业品牌风云榜成立以来,品牌风云榜一直坚持以“总结成败得失,激发智慧碰撞,树立行业标杆,传递主流声音,促进行业发展,打造世界名牌”为活动宗旨,且在业界赢得了广泛关注和良好声誉,成为照明灯饰行业年度不可或缺的盛事,为行业品牌之路树立了一个又一个发展的里程碑,也使一批又一批优秀品牌脱颖而出,为行业树立了榜样和标杆。

  配图1 2014年度第六届世界照明灯饰行业品牌风云榜颁奖典礼现场

  品牌风云榜如约而至,与行业同行

  至今,世界照明灯饰行业年度品牌风云榜已经走至第六届,继续由央视名嘴携手行业一起回顾2014世界照明灯饰行业过去一年的成败得失,喜乐与哀愁。2015年1月10日下午14时30分,由星光联盟集团独家冠名的“2014第六届世界照明灯饰行业年度品牌风云榜颁奖典礼”在灯都古镇星光联盟灯饰•LED照明博览中心盛大开启。

  2014年度第六届世界照明灯饰行业品牌风云榜是由世界照明网倡导并鼎力支持,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世界照明灯饰行业年度品牌风云榜评选委员会、世界名牌培育与推广委员会、世界LED网联合主办,狂飙传媒集团承办的,并由央视金牌主持人王端端、王洲担纲主持。

  出席此次盛会的有: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会长孟国强、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材料委员会秘书长王岳飞、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局长杨亲华、人民日报旗下中国城市报品牌委员会副秘书长杨志宏、世界照明灯饰行业年度品牌风云榜评选委员会主任杨森林、世界名牌培育与推广委员会主任姚建国、华人照明设计师联合会(CLDA)会长谢茂堂、中国村镇银行联盟执行会长孙军、《亚洲新闻周刊》社长兼总编王璞、CCTV《品牌故事》制片人李鹏、狂飙传媒集团总裁黄河、狂飙传媒集团总经理黄庆阳、《世界LED时报》总编张国安、星光联盟集团董事长区庚权、广东省四川商会照明电器分会会长李朝富、中山市陕西商会会长封建中、广东省江西商会照明电器专业委员会会长彭卫明、江门市照明电器行业协会会长洪燕南、新华商智教育集团中山校区校长戴守兵等照明行业专家及各商协会领导,并为获奖企业和企业家颁发奖牌。

  据进一步了解,本次评选活动还得到了中央电视台、世界照明时报、世界照明网、世界LED时报、世界LED网、中国招商与投资时报、中国招商与投资网、名牌321网、凤凰周刊、亚洲新闻周刊、建设科技杂志、腾讯网、新浪网、搜狐网、阿拉丁网、北京国岳科技网等数十家媒体助阵,并进行同期新闻播报。

  配图2 2014中国照明灯饰行业风云人物

  配图3 企业获奖

  十轮颁奖上百家企业上榜:“大咖”继续领军,新秀耀眼

  狂飙传媒总裁、《世界照明时报》总编黄河在致辞中总结了2014年的行业形势,并对今后的行业发展趋势作了科学的分析,他表示,狂飙传媒将努力尽到行业媒体的作用,推动行业发展。

  “世界照明灯饰行业年度品牌风云榜”的评选是对世界照明灯饰行业发展的一个全方位的检阅,对树立行业标杆,增进技术交流、打造世界名牌起到了重大作用,且都是在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下,由评选委员会集众多专家之力,层层筛选,严格甄别选出,他们的先进思想和优秀范例对整个行业的健康发展起了表率作用。

  本次风云榜,佛山照明、木林森、昭信、清华同方、珈伟等知名照企均在榜单,且活动方还评选出了评委特别推荐奖、2014中国照明灯饰行业风云人物、风云品牌、优秀商照品牌、优秀LED光源品牌、优秀LED驱动品牌、优秀水晶灯品牌、优秀艺术灯品牌、优秀电工品牌、优秀工程灯具品牌、优秀封装品牌、优秀配件企业、单品冠军、优秀家居品牌、最具投资价值市场、最受消费者喜爱市场、优秀经销商、优秀设计师、领军品牌等多达十余个奖项,一百多家企业上台接受颁牌。

  在十轮颁奖仪式的间隙,主办方还安排了精彩纷呈的歌舞文艺表演,如30秒的开场灯光秀、视频动画《让品牌飞起来》、开场舞《就现在》、动感组合唱跳表演《POP POP POP》、大型杂技《腾飞》等精彩纷呈的节目,晚会在《明天会更好》充满激情希望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