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邦 > 正文

智能数字电源是LED路灯智能化的核心

2015-08-28 作者:陈华丽 来源:阿拉丁新闻中心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目前,在中国政策的引导及节能减排意识的推进下,国内城市照明改造的需求与日俱增,各地牵起一阵LED路灯改造热潮。另一方面,随着物联网、智慧城市概念的日渐成型,结合智能照明系统的路灯改造给相关户外照明企业带来巨大的盈利空间,国内路灯市场自然而然成为企业眼中的“大肥肉”,而智能化则成为企业产品研发的重点方向。

  品质改变世界 始于设计、选材、控制

  柏宜照明一直秉承“品质改变世界”的经营理念,在产品的品质把控方面有着严格的要求。“品质始于设计、品质始于选材、品质始于控制”,张卫东指出了柏宜照明在品质把控方面的三道工序,具体来说是:

  1、品质始于设计:在产品设计之初,工程师需要秉承稳定、耐用的军工设计理念,这种理念下的产品性能将更稳定,使用寿命更长;

  2、品质始于选材:柏宜照明产品的关键原器件均是选用国际知名品牌产品,从原材料到进厂检测,都按照军工的严格要求进行控制,确保每个零部件维持在高品质水平,进一步保证产品的稳定性和长寿命。

  3、品质始于控制:公司拥有先进的质量管理体系和可靠性实验室,从生产中的每个细节做到不生产、不接受更是不传递不良品,且产品出厂都需经过极度严格的质量检验。

  除了在品质方面的严格把控,据了解柏宜照明将公司销售收入的7%-10%用于研发,但对于目前正陷于恶性循环价格战的国内市场,柏宜照明的产品之于业内或许会欠缺竞争力。张卫东则表示,整个LED的市场非常大,并且不同层次的产品对应不同的市场。柏宜照明产品定位于中高端层次,而随着人们对于光品质的追求越来越高,中高端市场将会迎来一轮爆发。

  另一方面,柏宜照明坚持“完全满足客户需求”为已任,并倡导“服务是第一品牌”。“我们时刻关注客户的要求和感受,强调客户与公司双赢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努力为客户创造价值。”张卫东表示,高品质、高标准、精细化和零缺陷是柏宜每一位员工对于产品的质量要求,这也是企业能夺得众多海内外客户信赖的理由。

  以最优性价比布局长三角市场

  LED行业竞争愈演愈烈,产业趋向集中化,并购整合是近两年LED行业的主基调,张卫东向记者透露,柏宜照明正计划并购国内一家知名照明企业及一家国际知名照明企业,填补家居照明及商业照明的空白。

依仕展柜   “无论身处任何照明阶段,产品的可靠性及技术的领先性是企业屹立不倒的根基,我们不断研发智能产品,力求走在LED照明行业前列。”张卫东如是说。

  最后,张卫东向记者透露了未来柏宜照明的产品布局方向及市场部署,一是发力智能驱动电源及光源模组,以最优性价比重点投入长三角市场;二是明确产品定位,中高端LED灯具主要供应欧州市场配套,针对路灯及太阳能路灯配套方面,在细分市场方面通过消防应急照明拓展国内消防领域市场。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