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品上照明:双活动展品上实力 执行力撼陕西市场

2015-07-03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日,中山品上照明有限公司在古城西安一连举办两场照明交流活动,与业界探讨照明设计发展、厂商合作、工程项目拓展,全面展现品上照明产品体系、照明设计、研发实力、售后服务及优秀团队等,为陕西市场的开拓注入新的活力。

  近日,中山品上照明有限公司在古城西安一连举办两场照明交流活动,与业界探讨照明设计发展、厂商合作、工程项目拓展,全面展现品上照明产品体系、照明设计、研发实力、售后服务及优秀团队等,为陕西市场的开拓注入新的活力。

  同城双活动 聚智促发展

  照明应用设计大赛活动现场

  6月30日,2015第七届"照明周刊杯"中国照明应用设计大赛西安站赛事在西安市碑林区皇城豪门酒店隆重举行。中山品上照明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张丽女士、照明设计总监郭帅飞先生、中区总监李树彬先生及品上照明经销商代表西安鹏诚总经理樊鹏先生、延安品上总经理马云先生受邀出席活动,与近150名优秀设计精英共聚一堂,共享照明设计的手法、理念,探讨照明产品、照明设计的发展趋势,合力聚智,共推陕西照明行业和照明设计的发展。

  品上照明代表参加工程渠道巡访活动

  7月1日,2015中国照明工程渠道巡访团西安站于西安市未央湖大酒店举行。品上照明市场总监张丽女士、西安办事处主任贺景常及品上照明经销商代表延安品上总经理马云先生等出席活动,与来自西北地区近70名照明工程渠道商一起,共同探讨LED照明产品未来发展趋势,就当前照明行业陷入价格窘境分享看法,团结厂商之力,推进行业良性发展。

  品上照明在活动中广受关注

  在照明设计大赛会场,品上照明展示的迈兴系列高端酒店照明精品以其系列性、光学视角40°的科学性、可控硅调光性、外观专利性等特点,成为设计精英关注的焦点。在工程渠道会场展示的工程类照明产品也吸引了众多照明代理商的关注,大家纷纷就产品参数、性能等方面与品上照明工作人员进行咨询与交流。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