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国际设计大师齐聚东方蓝宝石 共论照明设计的革命

2015-09-22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照明设计的革命”国际照明设计师协会大中华专业论坛,将于9月24日在东方蓝宝石之称的中国金融信息中心举办。此次论坛是由国际照明设计师协会大中华主办、飞阳和合传媒Feyond Media全程策划的2015“IALD中华行”系列活动的上海站。

  “照明设计的革命”国际照明设计师协会大中华专业论坛,将于9月24日在东方蓝宝石之称的中国金融信息中心举办。此次论坛是由国际照明设计师协会大中华主办、飞阳和合传媒Feyond Media全程策划的2015“IALD中华行”系列活动的上海站。届时国际照明设计师协会(简称IALD)数十位全球会员莅临现场,国内外百余位资深行业专家共襄盛举,地产、建筑、室内、照明设计领域专业人士聚焦五大前沿设计专题(人文艺术、建筑城市、健康医疗、科技产业、产业动向),展现IALD国际大师最新研究成果及案例,分享大中华区设计名家智慧观点。

  据悉,IALD是目前全球最大,也是最具权威的专业照明设计师协会,全球超过1300位专业会员,会员入会均通过严格的审核,必须确定申请者的设计独立性和专业性。IALD大中华成立迄今第三年,在中国区的会员也稳定成长,此次论坛是IALD大中华目前以来规模最大的专业论坛,非营利,专业面向业界的一个高端学术论坛。透过这个机会和国内,国际一流的照明设计师共聚一堂,机会实属难得。

  此次论坛得到了iGuzzini、欧普照明、DALITEK邦奇智能、飞利浦照明、上海国际照明展览会的特别支持!此次论坛承办方飞阳和合传媒Feyond Media特邀近30家媒体合作单位进行联合播报,得到了网易、新浪、搜狐、凤凰房产、云知光、《照明设计》杂志、《id+c》、《照明人》、《第一设计》、中国设计师网、中国之光网、38°论坛等媒体单位的鼎力支持!

  联合国大会宣布2015年为国际光年(光和光基技术国际年),希望以此纪念千年来人类在光领域的重大发现,强调推动可持续发展、解决能源、教育、农业和卫生等世界性问题的光 技术的重要性。此次以“照明设计的革命”为主题的IALD大中华专业论坛,是2015年IALD中华行的收官之作,五场精彩纷呈的主题论坛,开启各方设计界意见领袖跨界交流的智慧风暴模式,致力“光”传播,让您与国际的灯光人更贴近。

  实名预约,更多活动讯息请您关注活动官方微信发布:IALD_GCR、Feyond_Media。

  【时间 | 地点】

  2015年9月24日(周四) 09:00-18:00

  中国|上海 中国金融信息中心 上海厅

  上海浦东新区陆家嘴东园路18号三楼

  【会务咨询】

  冯小姐-139 1655 1192

  黄小姐-138 1827 2644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