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品上照明2015黄金筒灯上市推介暨客户座谈会召开

2015-09-21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9月18日,品上照明2015黄金筒灯上市推介暨客户座谈会在济南天发舜和酒店隆重举行。品上照明营销副总经理胡贲先生、市场总监张丽女士、中区总监白羽先生,品上照明山东运营中心、济南传扬照明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温延宾先生、副总经理梁艳女士等领导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

  9月18日,品上照明2015黄金筒灯上市推介暨客户座谈会在济南天发舜和酒店隆重举行。品上照明营销副总经理胡贲先生、市场总监张丽女士、中区总监白羽先生,品上照明山东运营中心、济南传扬照明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温延宾先生、副总经理梁艳女士等领导出席活动,与来自山东省各区域的品上照明经销商代表、意向客户、合作伙伴等共聚一堂,分享品上照明在山东的发展战略、产品规划、合作共赢之道,现场展示品上照明最新研发的具有超高品质和性价比的黄金系列筒灯等产品。

  领导发言(图左:胡贲副总经理、图中:温延宾总经理、图右:张丽总监)

  座谈上,品上照明营销副总经理胡贲先生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代表品上照明感谢山东经销商对品上的关注和支持。他以信息爆炸时代如何获取有用的资讯为例,分享如何分析用户的真实需求,如何以最快的速度获取相关的资源,满足用户的需求。他指出,在照明市场竞争激烈的今天,照明经销商选对了合作厂商,才能得到完善的服务,并最终实现在市场上盈利的目标。品上照明始终以“合作共赢”为基本出发点,在合作的过程中给予经销商全方位的支持,帮助经销商在区域市场做大做强。

  参会嘉宾体验品上的产品

  品上照明山东运营中心、济南传扬照明总经理温延宾先生,从与品上照明合作的缘由、山东运营中心战略规划等方面向嘉宾们做了介绍。他表示,济南传扬在照明行业耕耘多年,一直关注着品上照明的发展。2014年,珈伟股份牵手品上照明,随后进行了全面的市场布局和市场推广。济南传扬经过对市场的深入调研和全面分析,认为品上照明将是未来快速发展的照明企业之一,此时与品上照明合作将有机会共同成长。温延宾总经理以亲身经历,分享了与品上照明结缘的过程,同时对当前照明市场的发展进行了分析,并分享了当前经济下行大环境中,如何增收增利等宝贵运营经验。他表示,选择品上照明,未来将会出现众多的创富神话和创富精英人物!

  品上照明市场总监张丽女士以《破局?品上?成业——品上照明2015在照明行业大时局下的奋力奔跑》为主题,讲述了在当下的LED行业发展大时局中,品上照明如何以自身实力立足市场,并全面介绍了品上照明的发展历程、资质荣誉、品牌战略、研发实力、人才培育、生产供应、照明设计理念、经典案例等。品上照明自2004年成立之初,就已经开始了在山东省的业务拓展,至今已有十余年的历程,无论是工程项目还是渠道建设,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

  品上照明黄金筒灯

  打造优秀的灯具产品,提升空间价值。品上照明产品经理黎敏海先生,从产品定位及分类、产品设计与配置等方面,对品上照明的商照产品线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并着重就最新上市的黄金筒灯产品作了详尽的推介。此次活动是黄金筒灯的首次对外公开亮相,其外观造型美观经典,黄金比例分割;5道冲压工艺,3道精准车削成型,静电喷涂处理,做工精致;2.5寸-8寸全规格覆盖,3W-18W功率可选,各规格提供3000K、4000K、6500K色温,三次控光应用,打造优秀光环境,适用于多种场所的基础照明。同时还重点介绍了专为高端酒店打造的迈兴系列筒灯产品。黎经理从灯光与酒店的关系入手分析,通过现场展示迈兴系列酒店筒灯应用场景的实拍照片,系统介绍迈兴系列产品的特性,以及酒店照明设计手法。

  跨界、结盟、联合、携手是当今商业发展的趋势。品上照明和品上电工便是双方友好战略合作的典范,品上电工目前也早已是品上照明终端形象店的标配,品上电工通过品上照明的渠道广开产品销路,品上照明通过品上电工的产品促进连带销售。在本次活动上,品上电工与品上照明一道进行了产品推介和展示。

  部分参会人员合影

  参会的嘉宾在听了相关领导的分享后,带着浓厚的兴趣现场体验了品上照明所展示的产品,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通过本次活动,各位嘉宾加深了对品上照明的了解,合作意愿强烈,纷纷表示愿与品上照明携手开发山东市场,创造合作共赢的佳话。

  在2015年最后一季度的市场冲刺阶段,品上照明将持续从市场布局、渠道开拓、产品规划、供应完善到服务优化、推广宣传、团队建设等多个方面努力,以优质的产品为基点,以优秀的服务为推力,携手广大有识之士,共同勤耕LED照明时代,共享LED照明财富。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