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设计大师云集蓉城 “品上之夜”分外精彩

2015-06-19 作者:品上投稿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6月18日,2015第七届“照明周刊杯”中国照明应用设计大赛(祝融奖)成都站赛事在索菲斯锦苑宾馆隆重举行。中山品上照明有限公司携先进的照明设计理念、经典照明应用案例,以及高品质商业照明产品等参与现场活动,并与现场设计师互动,分享照明设计理念与经验,探讨照明产品发展现状及照明设计发展趋势,共同推动照明设计发展。

  “众说案例” 促提升 追寻“智慧光应用”

  “众说案例”作为设计大赛的一个关键环节,深受设计师和照明厂商的喜爱。在成都站“众说案例——探寻灯光设计潮流趋势”环节,品上照明设计总监郭帅飞受邀做了《感受光的价值》主题演讲,以成都富森美家居项目为例,分享了品上照明“智慧光应用”设计理念、商业照明产品及服务体系。在为成都富森美家居提供系统照明服务时,品上照明充分考虑其定位及功能,科学制定出一套安全、节能、操作便利、符合审美的方案。品上照明从光和人、光和物品、光和空间、光和环境、光和成本等五大维度出发,配置高品质的照明产品,为成都富森美家居量身打造出优质的照明环境。

品上照明精英团队协同作战

  在嘉宾互动环节,郭帅飞还受邀参加了酒店照明专业问题的交流,就现场展示的案例进行点评,并分享他对目前酒店室内外照明产品的发展现状及趋势的看法,与现场的设计师进行深入的交流探讨。

  “品上之夜”灿若明珠 灯光文化簇锦生辉

  灯光既是城市文化与品味的代表,也是城市经济与实力的体现。成都作为中国西部的领头羊,有着众多的经典照明项目,而品上照明也为成都的许多重要照明项目提供过服务。在成都站赛事上,一批代表着照明设计发展方向的优秀作品脱颖而出。

  “品上之夜”掠影

  品上照明为促进照明设计更好发展,表彰优秀设计师,精心策划了“品上之夜”颁奖晚宴。在“品上之夜”颁奖晚宴上,李树彬先生受邀担任颁奖嘉宾为获奖的设计师颁奖。品上照明市场总监张丽女士主持了晚宴的互动活动,品上精心推出的微信活动、照明项目有奖问答等活动,让富有智慧与活力的设计师开心地参与活动,度过了一个属于他们的难忘节日。

  品上照明勇于创新,更乐于分享。未来,品上照明希望与更多的优秀照明设计师等各界伙伴一道,共同促进照明大事业的发展。

  下一站:郑州,时间:6月26日,地点:河南金水区新华建国饭店 (郑州市人民路22号)。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