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邦 > 正文

晶科电子宋东:品质突破下的稳定性及寿命提升

2015-06-15 作者:陈华丽 来源:阿拉丁新闻中心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晶科代名词是倒装无金线封装”,简单一句话,足以概括晶科电子在倒装无金线封装领域的突出优势。在近日举办的广州国际照明展中,晶科电子展示的倒装无金线封装系列产品大获好评更是对此的印证。

  晶科代名词——倒装无金线封装

  作为国内无金线封装技术的领导品牌,倒装无金线产品必然是晶科本次展会展示的重点。作为核心产品,倒装无金线封装不光是在照明领域,在电视机背光领域、手机闪光灯方面已经得到很好的印证。“晶科电子本着品质第一,肖国伟博士带领技术研发团队,十年如一日,兢兢业业做好倒装无金线封装的每一个工艺。通过这几年在市场上的推广,晶科的倒装无金线封装已经成为国内最强势品牌,站在领导者地位,晶科代名词是倒装无金线封装,这是这几年晶科在这方面产品上的专注得来的成绩。”宋东自豪说道。目前很多企业为了迎合市场需求而推出相关的产品,但没有经过长时间、大量的推广和考验,很多企业匆忙宣传、匆忙上市,很快会被市场淘汰。

  企业在无封装芯片领域的加大投入也让业内传出“2015年将会是无封装芯片推广应用的元年”的声音,对此,宋东并不认同,“因为倒装无金线封装技术无论在欧美还是中国市场已经运行多年,并得到很好的成绩。我认为重要的是每个企业的技术储备和技术沉淀,并不是说2015年就会成为它的元年。如果一个企业没有掌握倒装无金线封装技术本质的产品方向,便无法做到合格、质量稳定的倒装无金线产品。”

  并购整合是发展的必然

  LED产品价格在持续下降,国内不少企业陷入到恶性循环的价格战,对此,宋东表示:“晶科从成立到现在始终不会加入市场的价格战,更不会为降价而降低产品品质。晶科秉承的是品质优良的原则,低价永远打不过高价,因为没有高价高利润的支撑,一个公司的销售、售后服务及品质创新是得不到应用的,这也是晶科不会以低价来推广市场的原因。”

  另外,近两年来LED产业集中度加速,在芯片领域尤为明显,各大企业纷纷进行并购整合或者产业链的延伸以应对,在宋东看来,这是产业发展的必然趋势,“并购也好,强强联合也好,是未来LED企业一定要走的道路,如果一个企业不在短期内找到自己的出海口,它在发展起来后一定会遇到很多障碍。”LED中上游领域正处于大型整合时期。目前LED上游一定是大规模生产,也是技术集中度最高的行业,并且上游产品的稳定性和品质决定中、下游产品的稳定性。

  晶科是一个专注于封装的企业,为顺应时势发展,也在整合上下游的产品。但是,不管上游还是下游,每个企业首先要找到合作伙伴的定位。上游可保证及时的供货量和优质的芯片,下游是把产品作为载体以在市场上得到推广,让消费者满意。“我相信同行业应该也是这样做的,一定要整合,不整合你没有出路。”宋东如是强调。

  最后,宋东向记者透露了晶科未来的发展计划,主要分为三个方面来走:

  第一,通过不断创新巩固晶科在照明行业的第一品牌位置;

  第二,在电视机背光领域,晶科与全国一线品牌建立起很好的合作关系;

  第三,在手机闪光灯领域,晶科已经进行大量的市场推广,未来也会在汽车、医疗照明等细分领域发力,进行技术的储备。

  经过两年的沉淀,晶科在汽车照明后装市场和维修市场已经奠定很好的基础,并且进行技术完善,在未来的一段时间也会和一些知名品牌进行合作。在医疗照明领域,晶科会重点推出手术无影灯,还有推出针对医疗方面的伤口愈合、伤口治疗等对健康有帮助的特别光谱的光源。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