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晶科电子摄像头展,“解密”手机闪光灯新趋势

2015-07-21 作者:晶科投稿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在高科技快速发展的背景下,对图像传感器分辨率的要求越来越高,从镜头组装到传感器的相对定位的准确性要求越来越高,传统的封装设备已经不能够满足现已需求。

  在高科技快速发展的背景下,对图像传感器分辨率的要求越来越高,从镜头组装到传感器的相对定位的准确性要求越来越高,传统的封装设备已经不能够满足现已需求。 就目前行业来看,现如今智能手机的发展主要呈现以下几方面趋势:1、手机摄像头像素提升。主要表现为旗舰手机从2013年的1300万,到2015年的2070万。2、真色彩还原,闪光灯双色方案盛行。Iphone,安卓阵营的HTC one M8、M9,中兴星星1号,vivo Xshot,MX 魅蓝 NOTE均是使用双色双闪的方案。3、指纹识别。4、无边框。5、曲面。晶科电子(广东)有限公司(如下简称晶科电子)产品总监区伟能说到。

  闪光灯作为摄像头一个很重要的部件,起到最重要的作用在于还原拍照色彩。随着手机象素的不断攀升,用户对于闪光灯也有了新的要求。在高亮度闪光灯解决方案中,晶科电子为配合摄像头像素提升,LED闪光灯亮度也不断提升。 晶科电子全新EFG型号,能满足1600万像素拍照要求,1m中心照度达180lx。 为满足真色彩拍照需求,晶科配合自然界暖色调的色彩还原,LED闪光灯补充暖色调。晶科的真色彩闪光灯解决方案即双色方案,顾名思义,暖色调搭配冷色调,使拍照色差还原更真实,白平衡效果更好。

  LED是一个发光的器件,要利用好这个光,则需要搭配好。晶科使用闪光灯搭配LED,可以提供从材料到闪光灯、发光器件等整套方案和技术,实现整个光的有效利用,同时可以做到器件非常的小型化。

  作为国内无金线封装技术领导品牌的晶科电子,无金线技术的闪光灯--易闪,有以下几个技术优势:1、无金线、无固晶胶封装;2、高亮度、低热阻、高可靠性;3、力、热、光、电各项性能表现优异。

  2015年8月20日-22日,2015首届全球摄像头博览会即将在深圳市大中华喜悦展览中心盛大举行!在C37展位,你可以感受到晶科人的严谨细致,以及周到的服务,亲自体验晶科闪光灯的完美解决方案,还可现场体验应用了晶科闪光灯的手机进行拍照,欢迎欢迎大家前来合作交流。

  展会信息:

  时间:2015年8月20—22日

  地址:深圳市大中华喜悦展览中心(中国-深圳-福华路)

  展位号:C37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