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立洋光电:坚持品质与创新 自动化生产助力转型升级

2015-07-14 作者:卡茨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为了迎合市场需求,扩大规模,以及更好地实现自动化生产,立洋光电于2015年5月迁厂至深圳宝安区石岩镇北环路创富科技园,并于5月底完成了股改。

  为了迎合市场需求,扩大规模,以及更好地实现自动化生产,立洋光电于2015年5月迁厂至深圳宝安区石岩镇北环路创富科技园,并于5月底完成了股改。近日,阿拉丁新闻中心记者随行参观了立洋光电的新工业园。

  据立洋光电市场部经理黄明先生介绍,新工业园拥有现代化生产厂房和万级静化无尘车间,规模较之前扩大5倍,增加了多条自动化产线,并配有光电检测实验室、立体式展厅和可容纳百人的大型会议室等,让人耳目一新。

  新厂房软硬件总投资超过2000多万元,占地面积12500㎡,封装产能较之前扩大3倍;户外照明方面,实现LED模组日均产能12000PCS,整灯3000多盏。整灯光效上实现了行业最高水平,达到170LM/W,价格也极具竞争力,这种看似悖论的现象之下,隐藏的是立洋光电对于成本的严格管控,而且其自动化的生产线极大地提高公司产能和产品品质的稳定性。

  对于未来的发展规划,立洋光电总经理吕德钢先生表示,将会在产品研发方面进行重点投入。目前主要有中大功率LED光源和户外照明二大领域,封装方面,主要提升集成大功率光源和COB光源的性价比,拓展新的封装形式,推出前沿性产品,通过材料、工艺方面的改进来提升产品性价比。

  他还表示,未来的倒装将会是主流的封装形式之一,而LED模组和CSP可能只是过渡性产品。

  立洋光电常务副总经理秦胜妍女士也谈到,未来立洋光电将更加专注技术研发,对新技术会重点投入,对封装新技术先谋后动,会紧跟市场技术趋势,开发新产品。通过技术创新和品质稳定来为客户创造新的价值,为客户提供一整套光源、光学、结构、散热等综合解决方案。

  将继续以产品质量为核心,不断引进先进的技术设备,高端的人才队伍,为客户开发有市场竞争力的产品。

  在LED行业产业链各个环节竞争日益激烈的情况下,立洋光电却实现了稳健增长,并且对未来有着清晰的定位和战略规划,在LED行业大发展中坚持品质和创新,未来企业的发展将上升一个新的台阶,成为中国LED产业发展的中坚力量。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