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山东省绿色智能照明优秀单位及个人”评选顺利召开

2015-03-30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为推进绿色环保、节能低碳、智能型照明全产业链的健康发展,建设美丽中国、美德山东,经山东照明学会、山东省信息产业协会半导体照明产业联盟、山东省节能环保低碳协会、山东省照明电器协会商讨决定,于2015年3月27日启动首届“山东省绿色智能照明优秀单位及个人”评选活动,本活动对参评企业免收费用

  为推进绿色环保、节能低碳、智能型照明全产业链的健康发展,建设美丽中国、美德山东,经山东照明学会、山东省信息产业协会半导体照明产业联盟、山东省节能环保低碳协会、山东省照明电器协会商讨决定,于2015年3月27日启动首届“山东省绿色智能照明优秀单位及个人”评选活动,本活动对参评企业免收费用

  2015年3月27日 ,济南市高新区济南国际会展中心广场彩旗飘扬,巨星拱形门把工业南路通向会展中心二楼展馆的几条道路变成了红色的隧道,这一切都是为了迎接“山东省首届绿色智能照明优秀单位及个人”评选启动仪式的举办。

  上午10点28分,山东照明学会吴恩远理事长、王勤秘书长,山东省节能环保低碳协会刘国田会长、丁瑞秘书长,山东省照明电器协会王磊副会长、杜建辰秘书长,山东省信息产业协会王国靖副理事长,来到启动仪式现场。山东照明学会副理事长、常务理事、理事和在今年的高级会员共121人参加会议,山东省县市区路灯管理处(所)负责人,山东省节能环保低碳协会、山东省照明电器协会、山东省信息产业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驻济南大专院校,山东省甲级设计院、二级以上资质工程公司中照明相关专业的科技人员;山东灯具城、济南白鹤灯具城、济南装饰市场、户外广告网的经销商代理商5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山东照明学会吴恩远理事长

山东省节能环保低碳协会刘国田会长

山东省照明电器协会王磊副会长

山东省信息产业协会王国靖副理事长

  启动仪式由山东省照明电器协会杜建辰秘书长主持,10点38分山东照明学会吴恩远理事长、山东省节能环保低碳协会刘国田会长、山东省照明电器协会王磊副会长、山东省信息产业协会王国靖副理事长共同宣布首届“山东省绿色智能照明优秀单位及个人”评选活动正式启动并共同开启启动球。吴恩远理事长宣读《关于成立“山东省绿色智能照明优秀单位及个人”评选委员会的》、刘国田会长介绍《首届“山东省绿色智能照明优秀单位及个人”评选活动奖项类别》、王国靖副理事长宣读《山东省绿色智能照明优秀单位及个人评选办》、王磊副会长宣读《首届“山东省绿色智能照明优秀单位及个人”评选活动赞助邀请函》。

_ueditor_page_break_tag_

  一 “山东省绿色智能照明优秀单位及个人”评选委员会机构及主要构成人员名单如下:

  1 专家团:肖辉乾、常志刚、赵建平、张钊、刘同光、谢秀颖、周长积、梁海山、崔传庆、张耀增、张业政、杨元亮

  2 主席团: 吴恩远 聂庆东 郑铁民 刘国田 王磊

  3 执行主席:杜建辰

  4 常务委员:王国靖 丁瑞 王勤 楊健

  5 委员17市地每市1名

  6 秘书长:王勤

  7 办事机构:秘书处

  8 办公地址:山东照明学会专家委员会

  9 邮箱: lszmpx@163.com

  二 “山东省绿色智能照明优秀单位及个人”评选活动奖项类别

  1 山东省绿色智能照明科技创新奖

  申请范围:山东省照明行业全产业链单位和个人

  2 山东省绿色智能照明优秀单位

  山东省绿色智能照明优秀生产企业

  山东省绿色智能照明优秀流通企业

  山东省绿色智能照明优秀工程企业

  山东省绿色智能照明优秀设计单位

  申请范围:山东省照明行业全产业链单位

  3 山东省绿色智能照明优秀个人

  山东省绿色智能照明科技领军人物

  山东省绿色智能照明杰出贡献者

  山东省绿色智能照明设计大师

  山东省绿色智能照明营销大师

  申请范围:山东省照明行业全产业链工作人员

  三 山东省绿色智能照明优秀单位及个人评选办法

  为确保山东省绿色智能照明优秀单位及个人申报推荐评选工作公开公正公平,制定本办法。

  1 申报范围:山东省境内照明行业全产业链单位和个人。

  2 申报方式:优秀单位实行本单位申报和社会组织及专家推荐相结合方式;个人实行推荐单位提名申报和专家推荐相结合方式。

  3 申报数量:不限数量。

  4 申报办法:优秀单位:申报单位提出申请,一个以上社会组织两个以上专家推荐;优秀个人:工作单位提出申请,两个以上专家推荐。

  5 申请程序:按照申报、初审、评审、公示、确定、表彰的程序进行。

  1)申报,自愿申报,发邮件至评委会邮箱lszmpx@163.com,索取申报表;撰写总结材料,用A4纸打印一式五份,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邮寄至推荐社会组织;电子版发送至评委会邮箱lszmpx@163.com;

  2)初审,社会组织推荐给专家委员会专家签署推荐意见;

  3)公示推荐材料,网络投票,评委会投票;

  4)确定得分,公示结果;

  5)公示结束后,四会联合组织表彰大会。

  6 活动每年举办一次,不收申报费用。

  启动仪式在掌声和音乐声中完成,山东天一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山东亚明照明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晶意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珠海华而美照明有限公司向参加“山东省首届绿色智能照明优秀单位及个人”评选启动仪式人员派发了节能产品即科普资料,山东照明学会秘书处向与会来宾介绍了2015年北京照明展相关活动。到会人员在上海汇展公司杨健经理的带领下参观了“2015中国(济南)国际照明暨LED光电产业博览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