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唯快不破:LED照明的“速度与激情”

2015-10-13 作者: 来源:大照明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用“天下武功、唯快不破”来形容LED现代灯的发展极为贴切。近几年,LED现代灯来势凶猛,已让其它灯饰品类黯然失色,灯饰领域全面进入现代灯时代已是不可阻挡的趋势。

  用“天下武功、唯快不破”来形容LED现代灯的发展极为贴切。近几年,LED现代灯来势凶猛,已让其它灯饰品类黯然失色,灯饰领域全面进入现代灯时代已是不可阻挡的趋势。尽管现代灯不可避免地受到行业环境的影响,但其市场容量仍呈爆发式增长,不少现代灯品牌销量翻倍递增,由此可见市场潜力不容小觑。

  自2011年起,LED现代灯在国内市场崭露头角,简约、时尚、个性的现代风格让热衷于追求潮流的年轻消费者欲罢不能,特别是以北上广深为代表的重点城市,现代灯更是一路高开高走,短短2年内便成为“市场宠儿”。时至今日,国内现代灯市场历经5年的快速发展,LED现代灯已完成从一线城市到二、三线城市的快速覆盖,甚至在西南、西北等现代灯非主流地区,亦出现可喜的发展之势。

  渠道决定速度,速度引领市场,随着现代灯渠道的快速“薄利多销”的低端模式早就是扩张和日益完善,以及年轻消费群体的崛起,现代灯在未来2、3年内仍将保持高速的增长模式并达到发展巅峰,成为灯饰主流。除了渠道发展快,现代灯在产品技术革新方面也将快人一步,未来将朝着高效节能化、集成可调化、功能小型化和装配系列化等方向发展。同时,LED节能光源的运用将逐步取代传统荧光灯饰,各种集成化可调装置的深入应用,新技术、新工艺的不断革新,不仅提高了现代灯对使用环境的照明效果,更强化了现代灯的艺术魅力。

  近几年,中国低端市场过于饱和,市场竞争和洗牌愈发残酷,能够让商家保持热情和激情的品类只有现代灯。因为市场,随着现代灯渠道的快速“薄利多销”的低端模式早就是一个“美丽传说”,在小众化、高端化消费格局的今天,只有高端市场存在巨大蓝海。

  放眼未来,高端灯饰现代化的趋势明显,而且灯饰消费者趋于年轻化,未来我国的装修风格谁也看不懂,但追求“自由、奔放、时尚、个性、高端”是不变的主旋律。回首现代灯品类这5年的发展,渠道发展速度和终端消费激情犹如“芝麻开花节节高”,未来中国灯市场,唯LED现代灯不可忽视。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