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木林森:全球LED封装领先企业

2015-02-05 作者: 来源:华鑫证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木林森是集LED封装和LED应用产品为一体的综合性光电技术企业,是闯进全球LED封装业前十位的首家中国企业。公司2014年LED元器件月产能逾200亿颗,每月持续以超过10亿颗的速度扩产,预计2015年月产能可达300亿颗,是全球十大LED封装厂中,产能扩张最快的公司之一。

  木林森是集LED封装和LED应用产品为一体的综合性光电技术企业,是闯进全球LED封装业前十位的首家中国企业。公司2014年LED元器件月产能逾200亿颗,每月持续以超过10亿颗的速度扩产,预计2015年月产能可达300亿颗,是全球十大LED封装厂中,产能扩张最快的公司之一。

  公司是LED行业中成长最快的公司之一。LED照明行业正面临洗牌期,部分往LED转型较慢的传统照明厂商将被市场淘汰。公司作为LED照明品牌新锐,在立足LED封装领域之后,正逐步向LED应用特别是照明领域延伸。

  公司目前是前国内20大LED照明品牌中业务扩张最快的公司之一,市场份额提升显著。

  公司成本优势明显。公司在生产自动化、高效化及材料科技整合等领域拥有领先技术。2012年,公司曾以1美元的超低价销售LED灯泡,凸显公司卓越的成本管理能力。公司产品利润率较高,相比于同行国星光电、鸿利光电等,公司毛利率及净利率水平优势明显。

  募投项目提升公司竞争力。公司本次拟发行不超过4,450万股,规划5个募投项目,包括LampLED产品技术改造项目、SMDLED产品技术改造项目、LED应用(显示屏、室内外照明灯和灯饰)产品技术改造项目、LED产品研发中心技术改造项目及补充运营资金项目。募投项目将提升公司竞争力,助力公司扩大市场占有率。

  盈利预测与估值。我们预计公司2014-2016年营业收入分别为40.0、50.6和59.3亿元,实现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4.37、4.94和5.61亿元,EPS分别为0.98、1.11和1.26元(考虑IPO的摊薄)。可比公司股价对应2015年PE为21.2-24.4倍,考虑到LED照明未来成长空间较大,公司在行业内竞争力较强,我们给予公司2015年22-24倍PE,对应价格区间24.43-26.65元。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