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品上照明“智慧光应用”助力东莞首届设计周

2015-01-27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1月23日,东莞首届设计周于莞城中天创意谷-工农8号隆重举行。活动以“初发”为主题,通过“专题展览+精英论坛+设计人派对”的形式,全新集中展示本土设计人的作品成果和创新力量。中山品上照明有限公司全力协助设计周活动的举办,现场分享“智慧光应用”照明设计理念,展现品上照明以人为本的照明设计理念和科学先进的照明设计手法,丰富设计周主题内容。

  ——2015东莞首届设计周活动隆重举行

  1月23日,东莞首届设计周于莞城中天创意谷-工农8号隆重举行。活动以“初发”为主题,通过“专题展览+精英论坛+设计人派对”的形式,全新集中展示本土设计人的作品成果和创新力量。中山品上照明有限公司全力协助设计周活动的举办,现场分享“智慧光应用”照明设计理念,展现品上照明以人为本的照明设计理念和科学先进的照明设计手法,丰富设计周主题内容。

  品上照明致力于做照明系统解决方案的领导者,从照明产品、照明设计理念和照明设计手法等方面入手,营造最恰当的光环境。品上照明工作人员从“智慧光应用”出发,结合实际案例,全面展现品上照明作为专业、负责的照明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形象。

  专业、负责是品上照明的标签,这也是品上照明提供的照明系统解决方案备受市场认可的关键所在。品上照明相关工作人员指出,品上照明作为一家专业做照明的公司,多年来已为希尔顿酒店集团、喜来登集团、万科地产、华润地产、万达集团等知名企业提供过多次照明服务,并得到他们的称赞。“品上照明提供的照明方案,都在以人为本的前提下,结合项目的定位、建筑、经营理念等元素,通过实地考察提出创造性意见,控制成本,把控灯光效果,打造出凸显品味、提升价值的照明环境”。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东莞设计周举办的场所莞城中天创意谷,也是品上照明众多照明解决方案案例中的一个。楼梯、休闲室、办公区、会议厅等场所的照明效果,完美诠释出品上照明“智在应用”的照明理念。

  光空间营造,需以先进的照明设计手法来表现,更需要高品质的照明产品来打造出优质的光影效果。品上照明在现场展示的迈兴系列高端酒店LED照明产品,吸引了众多参会嘉宾前来参观交流,更有设计师提出进一步沟通交流的意愿。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