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品上光影添魅力 西溪和景耀钱江

2015-08-11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品上照明为钱江西溪和景提供了全套的照明系统解决方案,在“智在应用”和人文关怀理念的指导下,品上从项目定位入手,结合功能属性和品牌定位,采用最先进的照明设计手法和最优质的照明灯具,强化操作便利性、照明节能性。

  ——杭州钱江西溪和景

  钱江西溪和景南靠老和山,北接西溪路,东临浙大科技园,距离黄龙CBD约三分钟车程,距武林商圈约十分钟车程。总用地面积约4万余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9.3万平方米。由15幢多层、低层新古典主义建筑的精装名仕馆、商务大公馆和企业独联体组成,打造非凡国际交流中心。

  品上照明为钱江西溪和景提供了全套的照明系统解决方案,在“智在应用”和人文关怀理念的指导下,品上从项目定位入手,结合功能属性和品牌定位,采用最先进的照明设计手法和最优质的照明灯具,强化操作便利性、照明节能性,在为期两年的时间内持续跟进,致力为西溪和景提供最人性化、最舒适的照明氛围,以光影魅力促进员工保持积极向上的激情,从而提升办公效率,帮助企业不断刷新发展新记录。

  前台作为项目档次与经营理念的缩影,既要满足作业需求,又要展现其特色。深藏防眩、光斑均匀的PCL8002S天花射灯,外观简约大方,与环境完美融合。天花射灯打亮前台后面的墙面,形成视觉亮点,吸引注意,展示企业名称,又能增添空间美感。前台与休息区之间的上方,三排水晶线条灯既有赏心悦目的作用,又能增添层次感。只有将水晶条晶莹剔透的感觉完美展现出来,才能尽显钱江地产追求无处不散发品牌内涵的细腻与品质。品上照明采用显色指数高达100、功率因数高达0.98的MR16光源,在极致散发水晶魅力的同时,以节能铸其强烈的倡导环保的社会责任形象。品上照明擅长用灯光,演绎项目方的理念,由此提升其企业形象。

  大办公室与独立办公室之间,用亮度渐变形成过渡区。这一部分,主要采用间接照明的手法,以5*1w的射灯形成过渡区,并以内嵌T5无影支架,与射灯形成呼应。同时,在独立办公室门口,品上照明以内含LED灯带的照明手法强化照明,既有提醒示意的作用,又蕴含区域划分,更强化照明环境的舒适性,避免眩光造成的视觉疲劳,从而影响办公情绪。

  走廊作为短暂休息的场所,照度要求较低,只需满足基本的照明即可。在该案例中,品上照明采用节能、色温适中、光斑均匀的LED灯具,以合适的距离形成间断性的照明,既节能环保,又能营造出舒适的照明环境,起到短暂休息身心的作用。

  会议室的照明强调灯光控制的便利性,矩形内嵌LED软灯带的灯光布置,展现会议室严肃、认真的氛围。会议桌上方不规则的灯饰,增添视觉享受,避免会议室死板、呆滞的形象。辅助照明,低瓦数的洗墙灯满足使用投影仪时照明需求。科学、合理,更满足各种照明需求的随意切换。

  绿色植物的摆放,兼具装扮会议室和调节参会人员心情的作用。由此,需用灯光强化这一细节。

  用具备优质光斑、高显指的射灯,还原植物色泽,点缀会议室,避免用色单一让人产生沉闷、压抑之感。

  办公场所的照明时间较长、光效要求偏冷、又要避免眩光造成用眼不适。品上照明结合自创的“光智慧应用体系”,从“光与人、光与物品、光与环境、光与空间、光与成本”五个维度出发,强调该项目照明的舒适性和节能性。在大办公室,则以高通量的格栅灯盘为主,满足办公需求。在走廊处,则要采用暖光,两者相结合,过渡自然,避免视觉不适。同时,品上照明通过精心考察和不断考量,针对项目的建筑布局制作了一套操作便利的灯光控制。这种细心、负责、方便客户的精神和态度,获得了西溪和景的极大称赞。

  西溪和景及其他合作方的认可,是品上照明不断挑战自我、提升自身综合竞争实力的源泉之一。一直以来,品上照明在“智在应用”理念的指导下,践行光影提升项目价值的使命,用心服务,真诚奉献,共赢共进!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