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10款最优的LED智能灯泡“大比拼”!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01-20 作者: 来源:中国之光网 网友评论: 0

摘要: 新的一年已经到来,这促发我们想要盘点目前市场上那些最佳的LED智能灯泡。

新的一年已经到来,这促发我们想要盘点目前市场上那些最佳的LED智能灯泡。


WeMo LED灯泡


贝尔金WeMo LED双灯套装包含一个WeMo Link数据中转器,可以接收Wi-Fi控制数据并通过ZigBee标准传送给灯泡,贝尔金WeMo网络今年计划扩展包含喜万年和TCP的产品。




语音控制照明的领先者


30美元的Insteon LED以前只能在该品牌专有协议枢纽下工作,该公司最近宣布兼容HomeKit以及融入“Works with Nest”智能家居的举措。该灯价格较贵的一个原因在于可以通过Siri和Cortana进行语音控制。




为IFTTT“粉丝”推出的新HUE


“极客”一般都对IFTTT控制模式很感兴趣,飞利浦是目前唯一能满足该需求的LED制造商。售价30美元的飞利浦Hue Lux智能灯泡只有一种可调亮度的白色光线(包含两个灯泡和无线控制器的套装价格为100美元),可以让家庭照明自动化轻松许多。




专供土豪的变色新品


飞利浦的变色HUE灯泡单泡售价60美元,含两个灯泡和配套网关的套件售价200,与上一款灯泡相同,也能与IFTTT工作。




多彩蓝牙智能灯泡


售价70美元的Tabu Lumen LED(调情专用智能LED)的蓝牙技术提供了应用程序的直接连接,所以无需额外支付或安装独立网关。可以处理白光和RGB颜色,整体而言比飞利浦HUE更便宜,如果你只打算买几个灯泡(不必购买启动包)。




Tabu Lumen的迷你版LuMini


售价35美元的LuMini仅可调RGB颜色,虽然不能模仿传统的照明,但单个灯泡就可以玩转不同颜色,相比200美元的飞利浦HUE入门包、99美元的LIFX或70美元的Tabu Lumen LED都很有吸引力。




价格很有优势的可调光LED


GE推出的Link LED以15美元/个的超低价提供了替代60W白炽灯的高性价比,这个可调光智能灯泡内置的ZigBee技术连接到自己的应用程序,并且还可以与Wink Hub 和SmartThings工作。




直接Wi-Fi连接它可以


售价99美元的LIFX LED确实不便宜,但是,它可以直接连接到本地Wi-Fi网络,无需通过与ZigBee兼容的连接枢纽(智能灯泡目前较流行这种方式),LIFX的变色和白光性能及可安装在Android或iOS的应用程序能让你放松、调整心情。




连接Wink的智能LED灯泡


TCP无线智能LED照明套件带有三个灯泡和一个HUE,可以翻译您通过网络发送过来的命令。单个灯泡的售价为17美元,安装了Wink Hub的用户可通过APP操控这些智能灯泡。




Cree 首款智能LED灯泡


Cree的首款智能LED灯泡通过Wink hub控制,并有望很快能通过其它ZigBee hub控制,15美元的价格只是贝尔金、Insteon和其他品牌的智能LED产品价格的一半,很给力。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类新闻排行榜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