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智能灯泡:代表日出唤醒你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01-20 作者: 来源:设计癖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这款 60 瓦特的灯泡能够与手机应用相连接,从而选择灯光渲染的不同颜色或不同效果。

今天介绍的是在 2015 CES 消费电子展中登场的一款无线连接智能灯泡 Misfit Bolt,看图片感受一下:

智能灯泡:代表日出唤醒你

来自加州的 Misfit 公司将散热器设计为灯泡的一部分,赋予灯泡一种机械而流畅的现代感。玻璃灯罩的散射涂层设计更是满足了灯光均匀的需要。

这款 60 瓦特的灯泡能够与手机应用相连接,从而选择灯光渲染的不同颜色或不同效果。

比如在模拟日出模式下,灯光渐渐亮起,能够让你在类似日出的环境里起床(难道还有更美妙的起床方式吗?)

智能灯泡:代表日出唤醒你

这个设计的高明之处就在于,在这个物物联结的时代,Misfit Bolt 灯泡还能与 Misfit 的其它产品结合在一起用。

我们知道 Misfit 此前专注于健康领域的智能设备。那么比如说,你将 Shine and Flash 健康追踪器记录的睡眠信息同步到灯泡里,Misfit Bolt 就知道要在你睡眠最轻的时候模拟日光叫醒你。

难能可贵的是,它是直接通过蓝牙与 Misfit Home 应用软件相连,不需要任何其它硬件,简单易用。

连接应用后,用户就可以轻松往灯上加载无限的颜色组合,这一点是作为一个智能变色灯泡必须有的特性。

与自然息息相关的设置是,你还能从灯光渲染中选择日落、森林、彩虹等等主题,想一想都觉得奢侈。

智能灯泡:代表日出唤醒你

但是 The Wired 的记者 Katie Collins 指出,这样一个依赖于智能手机的灯泡,一旦手机没电,它也就无法使用了!(请更快普及吧,两分钟就能充好电的手机电池!)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类新闻排行榜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