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帝斯曼成立创新材料国际研发中心

2014-11-24 作者: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日,荷兰皇家帝斯曼集团在位于荷兰Sittard-Geleen的Brightlands Chemelot Campus园区内宣布最新的高性能材料研发中心正式成立。2012年5月帝斯曼宣布在荷兰启动1亿欧元知识和创新类投资,而目前建成的帝斯曼全球最大的材料中心正是该投资计划的一部分。

  近日,荷兰皇家帝斯曼集团在位于荷兰Sittard-Geleen的Brightlands Chemelot Campus园区内宣布最新的高性能材料研发中心正式成立。2012年5月帝斯曼宣布在荷兰启动1亿欧元知识和创新类投资,而目前建成的帝斯曼全球最大的材料中心正是该投资计划的一部分。该中心拥有400余名知识型员工,以及独有的重要技术技能和专业知识,在荷兰支持世界各地的不同应用领域。

  由荷兰经济部长Henk Kamp宣布最新科技研发中心正式成立,共同出席庆典的还有荷兰林堡省省长Theo Bovens先生、帝斯曼董事局成员Dimitri De Vreeze先生、帝斯曼工程塑料业务部总裁Roelof Westerbeek先生以及帝斯曼荷兰区总裁Atzo Nicolaï先生。

  该材料中心是帝斯曼材料科学研发和市场营销活动的重要基地。此外,这将成为帝斯曼工程塑料业务部在全球范围内最重要的研发中心。Sittard-Geleen历来是帝斯曼进行高性能材料研发的主要中心。同时,选址于Brightlands Chemelot Campus 园区为该材料中心提供了众多开放式创新的机遇,因为这里毗邻其他创业和成熟公司以及研究和教育机构。

  帝斯曼材料广泛应用于遍布世界各地的各个领域和产品,包括从电子连接器、手术缝合线和医学植入物到汽车行业的耐热塑料发动机部件、智能食品包装材料、太阳能面板涂料以及电缆等领域使用的超强纤维等。这些材料不仅必须具备安全性和上乘的质量,而且还要对人类和环境产生积极的影响。

  让生菜“睡觉”

  示例1:我们的食物几乎有三分之一都被浪费了。智能食品包装有助于延长保质期,避免食物浪费。利用其创新材料Arnitel®,帝斯曼工程塑料业务部已经开发了一种透气型包装材料,能够控制生菜等食材包装中的湿度、氧气和二氧化碳的混合组分。因此,智能包装可以让生菜进入“睡眠”状态,从而延长保鲜期。

  示例2:Dyneema®是世界上最强韧的纤维,同时极其轻盈和灵活,适合多种创新应用,例如防割手套、航运绳索和防弹背心。帝斯曼始终在挖掘此类纤维的创新应用领域,其中包括自动海啸防波软堤。该软堤可以沿着海岸线安装,固定在海滩后面的沟槽内。当海啸潮汐到达时,水压会立即促使Dyneema®薄膜展开,相连的浮标则使其保持直立。浮标本身利用Dyneema® 绳索牢牢固定在适当位置。这样可以快速创建一个能够阻挡20米巨浪的高墙,从而防止了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皇家帝斯曼集团董事局成员Dimitri de Vreeze先生表示:“该项投资完全符合我们的材料科学发展战略,即通过创新解决方案为今天的人类以及子孙后代创建一个更具可持续性的未来。帝斯曼的创新创造了新的可能性,并有助于解决全球面临的重大挑战。更轻盈的高品质材料,能够替代汽车中使用的钢材并减少能源消耗;智能包装可以帮助我们减少食物浪费;采用生物基而非化石基的材料有助于促进循环经济发展。”

  工程塑料业务部总裁Roelof Westerbeek先生表示:“在这个振奋人心的环境中,结合帝斯曼在工程塑料领域的研发成果以及同一个场所内的营销和销售活动,我们可以创建最佳的协同效应。通过运用汇聚在这里的科学知识,我们的目标是进一步提升行业标准。这种整合使我们能够获得新的突破,进一步缩短帝斯曼创新成果投放市场的时间。”

  帝斯曼荷兰区总裁Atzo Nicolaï先生表示:“我为这个里程碑感到骄傲。新的材料中心是我们在荷兰的研发资产,在研发领域,荷兰与荷兰皇家帝斯曼集团都表现出众,备受瞩目。”

  关于帝斯曼

  112年荷兰皇家帝斯曼集团以科技为立足之本,在全球范围内活跃于健康、营养和材料领域。帝斯曼拥有生命科学和材料科学领域的专长,并运用两者的独特结合不断推动经济繁荣、环境改善和社会进步,为所有利益相关方创造可持续的价值。帝斯曼服务于食品和保健品、个人护理、饲料、医疗设备、汽车、涂料与油漆、电子电气、生命防护,替代能源以及生物基材料等终端市场,在全球范围内创造可持续的解决方案,促进营养、增强和保证产品功效、提高产品性能。帝斯曼全球24,500名员工为公司创造了约100亿欧元的年销售额。公司已在纽约-泛欧交易所上市(NYSE Euronext) 。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dsm.com。

  帝斯曼在中国

  帝斯曼早在1963年开始对华贸易,并于上世纪90年代初在中国建立了首个销售代表处和首个生产场地。帝斯曼中国地区总部和研发中心位于上海。目前,公司在中国拥有包括25个生产场地在内的42个分支机构,员工约3,400名。帝斯曼在华业务健康稳步增长,2013年中国销售额超过17亿美元。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dsm.com.cn。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