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帝斯曼公司将LED功能性塑料推向LCD应用市场

2008-11-06 作者: 来源:焦点装修家居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帝斯曼工程塑料公司(DSM Engineering Plastics)宣布推出Stanyl系列的最新牌号产品Stanyl?LED 1551,用于高亮度发光二极管的塑料有引线芯片载体(PLCC)。这些发光二极管按照惯例是作为移动电话,掌上电脑,笔记本电脑和手持设备的背景照明LCD显示板。Stanyl LED 1551的推出与DSM充分了解客户的新需要和尽快推出新牌号产品来满足快速变化的市场新趋势的策略相吻合。

  帝斯曼工程塑料公司(DSM Engineering Plastics)宣布推出Stanyl系列的最新牌号产品Stanyl®LED 1551,用于高亮度发光二极管的塑料有引线芯片载体(PLCC)。这些发光二极管按照惯例是作为移动电话,掌上电脑,笔记本电脑和手持设备的背景照明LCD显示板。Stanyl LED 1551的推出与DSM充分了解客户的新需要和尽快推出新牌号产品来满足快速变化的市场新趋势的策略相吻合。帝斯曼工程塑料公司Stanyl产品经理的John van den Bungelaar详细地阐述道:“根据对竞争牌号产品的的基准测试,我们的产品最适宜用于针对高达16英寸液晶面板的边视和顶视高亮度发光二极管的SMT PLCC封装。一些主要客户的初步评价可以证实这一点。所有客户将受益于这种新产品,使他们的发光二极管更高效,更可靠。”

  Stanyl LED1551是一种可在移动电话,手持设备以及笔记本高温和高湿度应用环境中提供高亮度和最佳反射度的材料。此外,由于Stanyl卓越的热性能,它还可在最高至260度的环境下用于三次焊接循环中,并可与用于封装中的硅片或环氧树脂相粘合。Sanjay进一步指出:“与传统的PPA树脂相比,这种材料的循环更快,从而提高了产量。再加上去固有的高流动性确保了侧视LED填充多腔可高至220腔,并具有最少的循环次数。与硅片/环氧树脂之间的附着力非常优异。这些材料在暴露于波长低至250nm的紫外线中具有一流的反射保持率。目前蓝光LED芯片的波长为460nm,但是未来趋势紫外芯片波长将会发展为350nm。”(编辑:CBE)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