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光生物、光化学应用研究论坛圆满落幕

2014-10-13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中国科协第285次青年科学家论坛——光生物、光化学应用研究论坛于2014年10月9-11日在安徽省合肥市举办。

  中国科协第285次青年科学家论坛——光生物、光化学应用研究论坛于2014年10月9-11日在安徽省合肥市举办。本次论坛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办,中国照明学会、中国照明学会光生物、光化学专业委员会、中国照明学会学术工作委员会承办,安徽省照明学会、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日本生理人类学会、《照明工程学报》杂志社协办,并得到阿拉丁照明网、中国照明网、新世纪LED网等媒体的鼎力支持。

  此次论坛是中国照明学会第二次承担中国科协青年科学家论坛的高级别专家论坛,属于国家二级会议。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学术部史彬处长、中国照明学会理事长徐淮、安徽省照明学会秘书长冯卫、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刘文到会致辞。会议内容深入探讨光生物、光化学方面的研究进展,在健康光环境的研究与进展、照明对人体健康的影响、光污染的产生、影响与治理、夜景照明对园林生态环境、古建筑的影响、光生物辐射安全性及其测量、照明对动物习性、植物生长的影响以及照明规划对光环境的作用等方面展开全面的探讨。

  参加此次论坛的有150余人,其中日籍专家4人。参会单位中,其中高等院校有20余所,包括复旦大学、同济大学、浙江大学、天津大学、重庆大学、北京大学、河北大学、中国医科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天津工业大学、大连工业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福建农林大学、安徽建筑大学、上海应用技术学院、苏州科技学院、日本九州大学、日本千叶大学等;科研机构有10余家,包括有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中国农业科学院、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北京清华同衡规划设计研究院、广州有色金属研究院、空军总医院、北京宣武医院、半导体联合创新国家重点实验室、中铁合肥建筑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等;数十家照明企业也参与其中,包括松下、飞利浦、上海亚明、欧普、浙江晨辉、浙大三色、杭州远方、佛山照明、厦门华联等等。

123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