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斯派克光电中标中国单项最长LED隧道照明工程

2014-08-14 作者: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日,深圳市斯派克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成功中标浙江省诸永高速LED隧道灯改造工程项目ZM-1、ZM-2两标段,灯具总计17116盏。

  近日,深圳市斯派克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成功中标浙江省诸永高速LED隧道灯改造工程项目ZM-1、ZM-2两标段,灯具总计17116盏。在此次的中标项目中,斯派克光电将对诸永高速全线约36000余套高压钠灯进行节能改造,全面承担LED灯具的供货、运输、安装、调试、运行以及售后服务等工作。

  诸永高速公路是浙江省的一条主要高速公路,起于绍兴诸暨市,经过东阳、磐安、仙居,止于温州永嘉,全长约225公里。于2010年1月22日全线通车,将杭州和温州间的高速公路里程缩短为约300公里。其中大小隧道共计54条,隧道总长约140公里,桥梁100多座,桥隧比例占总长70%以上。诸永高速是浙江省高速网络的主要干线之一,是浙江省公路主骨架“两纵、两横、十八连、三绕、三通道”中的一连,也是浙江省政府“五大百亿工程”及交通厅“六大工程”的组成部分。由于地理条件复杂,诸永高速公路是浙江省已建成高速公路中最为复杂的高速公路,对隧道照明的要求也极为严格。

  诸永高速照明改造项目,不仅仅是出于节能减排的目的,更是对整个照明环境的高标准替换,旨在让整个隧道范围内照度、辉度、均匀度达到一个全新水平。浙江经济发展迅猛,杭州温州间物流运输发达,通行诸永高速往来于两地间的大型货车基数庞大,隧道内部汽车尾气油烟严重,因此需重点解决灯具透镜累积的污渍问题。斯派克新型模组化LED隧道灯完美设计和功能有效地解决了上述问题:曲面光学透镜设计一体化PC透镜,透光率超过95%,彻底地解决了隧道内部的光均匀性问题(排骨斑);同时,高质量的压铸灯体喷涂层吸附力低,并同透镜一体能够最大程度有效的减少灰尘油烟等微小颗粒吸附难题,真正做到灯具免清洁,有效地降低灯具的维护成本。

  近年来斯派克大功率LED照明灯具先后被列入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国家三部委认定LED照明工程示范产品、半导体照明财政补贴推广项目产品、国家节能目录产品等,在隧道照明工程部分案例方面先后承担了:深圳龙岗隧道照明工程、广东高速梅州隧道灯工程、中海油惠州国储隧道工程、江西井冈山高速公路隧道工程、江西省赣崇高速公路隧道灯工程、江西景睦高速公路隧道工程等项目。此次诸永高速的成功中标充分表明了市场对斯派克光电的肯定,也进一步巩固了斯派克光电在LED隧道照明领域的领先地位。

  未来,随着国家节能降耗的政策及推动力度进一步加大,LED照明在高速公路的应用进入了新的发展时期。未来在高速发展的LED照明道路上,斯派克光电将继续发挥核心优势,强力推出创新LED照明产品,不断提升自身品牌影响力以及竞争力,为中国的高速公路照明和隧道照明作出积极的贡献。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