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斯派克将携智能化LED照明产品 唱响2011光亚展绿色低碳主旋律

2011-05-09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第十六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光亚展)将于2011年6月9日到12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交易会琶洲馆隆重举行。作为亚洲最大的灯饰照明及LED展会,汇聚了海内外2千多家参展商,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7万多名观众莅临参观。

  广州国际照明展(简称光亚展)自举办以来,有力的推动了我国高新技术照明产业成果转化和促进高科技照明产业的发展。业内增长最快的LED照明科技为照明产业提供一片前景亮丽的新天地,为配合行业趋势,展会特别推出了LED专区,全方位覆盖LED/OLED产品。斯派克光电作为LED绿色照明行业的领军企业,届时将携全新功能升级版的智能化LED照明产品系列亮相光亚展,再次唱响2011年光亚展绿色低碳照明的主旋律。

  记者通过采访斯派克光电执行董事宋女士了解到,斯派克设在5.1馆A01区的展厅,共将推出超过上百款业内领先的LED智能化照明产品,除了有“世博会LED坐标性照明产品”、“三部委国家半导体照明应用示范工程中标产品”等在内的SPARK系列LED智能照明解决方案外,还将展出新研发,生产的大功率工矿灯,大球泡灯,LED厨柜灯,LED格栅灯等新产品,及功能升级、品种多样的LED路灯、LED隧道灯,LED室内灯具系列。

  斯派克自2000年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推动LED照明科技应用,在LED照明核心关键技术领域,取得了多项重大突破,现已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近60多项,承担省部级科技攻关专项3项,大功率LED路灯、隧道灯、日光灯被认定为“深圳市自主创新产品”、“广东省自主创新产品”,及荣获“深圳市企业创新记录循环经济项目奖”和“广东省企业创新记录奖”,2010年还应邀在上海世博会民企馆向世界展示。不久前,斯派克光电作为广东省LED照明企业的优秀代表成功中标国家三部委组织的国家半导体照明应用示范工程,代表了广东省LED照明企业的较高水平。同时斯派克也是LED照明行业唯一入选“深圳知名品牌”的企业。这一项项的荣誉充分肯定了斯派克在LED照明领域的所作出的努力同时和奠定了其在LED照明产业的领军地位。

  融合了科技、创新、交流的光亚展,全方位的促进国际科技交流与合作,斯派克凭借着畅销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市场基础,将借此为契机,本着“照亮绿色生活”的目标,不断促进与国际的交流,提高其国际化水平,为国内外客户提供多领域的LED智能照明整体解决方案及更加优质、可靠、高效、节能、低碳的照明产品,致力于把“斯派克SPARK”打造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民族品牌!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