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LED灯饰卖场:“瘦身”后更具吸引力

2014-05-14 作者: 来源:世界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然而,商照城扬长避短,周智军认为,现在行业的主流不可不是LED。那么,根据行业的主流找准定位,确立定位,做一个属于LED商照的卖场。同时,在未来发展中,电信商照城会积极参与行业各项相应的活动,例如灯博会和即将到来的光亚展,把商照城往外推广,让更多的国内外客商都知道“原来世界灯都古镇有一个商照城”。

  日前,第一家中式文化主题卖场——古镇龙泉灯饰城宣告试业。目前的照明灯饰行业新灯饰城不断崛起,老灯饰城不断寻求发展出路的大环境下,卖场就像一个日渐“长胖”的胖子,不少业内人士曾向记者表露自己对卖场未来发展的担忧。而对于这座打着“将中国文化发扬光大”大旗的龙泉灯饰城,该董事蔡美娟表示,要以龙泉灯饰城作为载体,把灯文化与灯都产业结合,向全国、向全世界展现中国灯饰文化,让全球领略灯文化的魅力。

  可见,综合型卖场扎堆的市场中,“要做瘦子的专业户”——专业化卖场将成为一个趋势。

  找准方向 打造特色

  在古镇,卖场规模一个比一个高端大气上档次,面积越来越大,以万为个数单位的甚至可以说是卖场建设的基本单位。当前,古镇的卖场以综合型居多,专业卖场寥寥可数:LED九州城、开源灯配城和在建的中国路灯城、电信商照城,以及近期宣告试业的中式主题卖场龙泉灯饰城等。

  “后来者”要想在众多卖场中崭露头角,不仅是要引领行业新的潮流,更是在“味同嚼蜡”时带来新鲜,走出一条特色之路。电信商照城的副总经理周智军透露,商照城项目成立是经过长时间的市场调研工作,在充分的调查数据中发现在照明灯饰行业里综合型卖场有很多,面积也一个比一个大,而商照城的面积是一万二平米,似乎并无优势。

  然而,商照城扬长避短,周智军认为,现在行业的主流不可不是LED。那么,根据行业的主流找准定位,确立定位,做一个属于LED商照的卖场。同时,在未来发展中,电信商照城会积极参与行业各项相应的活动,例如灯博会和即将到来的光亚展,把商照城往外推广,让更多的国内外客商都知道“原来世界灯都古镇有一个商照城”。同时,主动出击,发挥自身的区位优势建立商圈,与周边的卖场形成一个商圈汇聚点,增强影响力,走出一条与综合型卖场不一样的路,这条路叫“差异化”。

  差异化是出路

  卖场的出现,的确为消费者提供了多元化的选择。但是,目前古镇的卖场多而“胖”,有业内人士曾表示对卖场招商推介会已“累觉不爱”,因为大多数卖场都是一个样,没有什么特色。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