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LED企业品牌宣传切忌让明星抢“风头”

2014-05-04 作者: 来源:中国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企业想要做大做强,自然就需要以品牌化实现规模发展,来提高企业知名度,拓宽企业的边际效益。而明星代言风在灯饰行业有愈演愈烈之势,似乎成了品牌成长的快车道,众多企业使出浑身解数,希望引起极大关注,收获眼球,打开市场。

  企业想要做大做强,自然就需要以品牌化实现规模发展,来提高企业知名度,拓宽企业的边际效益。而明星代言风在灯饰行业有愈演愈烈之势,似乎成了品牌成长的快车道,众多企业使出浑身解数,希望引起极大关注,收获眼球,打开市场。

  很多企业品牌在利用明星代言做宣传时,仍在遵循老一套模式:明星拿着代言LED产品,喊出品牌名字,最后打出品牌口号。这样的直接效果常常是:人们记住了明星,忽略了LED品牌。而实际上,品牌借助明星代言,应该将二者巧妙地融为一体,让明星带动品牌推广热度。明星风头盖过品牌,那就本末倒置了,与企业初衷相违背,也就达不到最终效果和目的。此外,明星气质要与产品定位相符合,两者共同促进良好形象在消费者心中的形成,进而达到双方知名度的共同提升。

  

  耐普照明签约著名影星黄渤

  明星的助阵,不仅可以影响目标群体的购买选择和准确反映品牌的市场定位,还能通过其独特的个人魅力和影响力导致目标群体产生模仿、从众的行为,进而影响目标群体对产品和品牌的选择,在气氛与人气上起到了很浓烈的聚合效果,在一定程度上为其代言的品牌产品推波助澜。由此可见,企业寻求明星代言,经营得好,能引起极大关注,明星便能成为企业的一张闪亮名片,成为无形的价值。正如耐普照明签约著名影星黄渤,两者的合作效益已成为业内佳话。

  而星光联盟今年年初曾召开了一场让业界为之瞩目的会议,邀请了一众明星现场助阵,范玮琪、李思思、王强等主持或演唱,掀起了一阵阵热浪。这事件营销也为星光联盟扩大了知名度,赢得了口碑。请明星代言在照明行业并非新鲜事,瞿颖、吴京之于米尼照明,凤凰传奇之于凤光传奇,任泉之于大明光电,何炅之于千泰,以及非常“长情”的曾志伟和乔森照明……这些案例经营得好,能引起极大关注,打开市场,明星成为企业的一张闪亮名片,成为无形的价值;但若处理不当,很可能事与愿违。

  运用代言人价值谱写行业佳话

  凤光传奇斥巨资签约凤凰传奇,配合品牌进行全面推广,在行业内引起巨大轰动

  

  凤光传奇斥巨资签约凤凰传奇

  2012年,凤光传奇斥资300万元,正式签约“凤凰传奇”,作为其形象代言人,配合品牌进行全面推广,并迅速取得优异的成绩,在行业内引起巨大轰动。凤光传奇自2010年成功转型后便在LED领域取得了不错成绩,签约“凤凰传奇”后更是受到各界的广泛关注,其品牌本身亦是得到飞跃发展,成为一个真正的传奇。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