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SABIC材料创新解决方案 满足照明行业能效优化

2014-04-23 作者: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为配合中国现行五年计划中降低能耗的重要目标,中国政府要求逐步淘汰低能效的白炽灯,并向可持续性更好的发光二极管(LED)灯具技术加快转型。沙特基础工业公司(SABIC)的创新材料解决方案正在帮助其中国照明行业客户顺应这一日渐发展的趋势。

  为配合中国现行五年计划中降低能耗的重要目标,中国政府要求逐步淘汰低能效的白炽灯,并向可持续性更好的发光二极管(LED)灯具技术加快转型。沙特基础工业公司(SABIC)的创新材料解决方案正在帮助其中国照明行业客户顺应这一日渐发展的趋势。通过与客户协作,SABIC利用其LNP™ KONDUIT™复合材料和LEXAN™ LUX树脂等多样化有针对性的产品系列开发创新解决方案。在CHINAPLAS 2014年国际橡塑展上,SABIC将展出一款LED LAMP反射器和一款筒灯,二者将展现LEXAN LUX树脂优越的反射和扩散性能。

  SABIC创新塑料事业部电气工业与照明市场总监Venugopal Koka表示:“中国诸如此类的政府法规正在推动制造商开发不但比传统解决方案寿命更长、能效更高,而且设计更加灵活、外观更加优美的发光二极管(LED)照明灯、灯具和装置。我们为照明行业客户提供支持已长达20多年,而SABIC也在持续致力于帮助客户获得成功,既包括满足客户对LED等先进高效技术的需求,也包括提供可帮助客户顺应不断变化的法规要求的解决方案。我们拥有的专业技术以及高级的材料系列,可帮助客户优化成本、创建高效设计并提高性能,这些都有助于应对大规模采用LED技术带来的挑战。”

  更加优化的光学质量和散热管理

  从白炽灯或紧凑型荧光灯(CFL)等传统技术转型至LED,将可能实现令人兴奋的新的应用,进而创造制造商此前从未拥有过的广泛的设计商机。SABIC公司的LEXAN LUX系列聚碳酸酯(PC)树脂是专门为LED市场研发的,旨在帮助原始设备制造商(OEM)设计商业和民用的LED灯具和照明灯。这些树脂–其中包括非溴化、非氯化阻燃型等规格–为设计师们提供了能满足其特定需要的各种不同的候选材料。其中包括可使聚光灯和行道灯具有较高透光性的各种透明材料,或者特别适合于建筑应用和住宅改装的可定制光扩散度的材料。

  该展台展示的LED照明灯反射器展示的是反射率高达97%、FR UL94 V0规格低至1.0 mm的高反射率LEXAN LUX树脂材料。此外,SABIC还为筒灯应用提供了一款材料解决方案。该应用中所采用的光扩散LEXAN LUX树脂,具有出色的光学性能、长时间耐热性以及良好的光扩散效果。LNP KONDUIT复合材料具有筒灯散热所需的优异导热性,作为金属组件的替代材料,还可增强设计自由度。

  面向工业自动化的先进电气技术

  SABIC专注于为客户提供旨在帮助满足中国工业自动化行业迅猛增长的需求的解决方案。在中国,工业自动化市场增长率有望达到10.7%,而所有其他地区这一增长率估计仅为4%至7%。[1]在制造和工厂环境中最大限度提高能源和资源利用效率,以及提高准确度和精密度的需求导致了自动化解决方案的兴起。SABIC积极响应市场对适应性更强的自动化系统的需求,开发出多种材料解决方案,包括用于制造下一代中高端机器和工厂自动化控制器的阻燃型LEXAN™ EXL共聚物。

  “与照明行业相比,我们的电气行业客户面临着类似的挑战–这类行业监管严格,需要可为小型和大型机器定制的可持续、高性能的解决方案,”Koka指出。“随着中国工业自动化市场预期增长率的持续走高,SABIC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可帮助他们实现自动化控制进一步创新的材料技术、应用和设计专业知识。”

  凭借优异的性能以及坚固、安全、耐用的特点,LEXAN EXL共聚物突破了极端耐热性的界限,同时提供优异的流动性和延展性。这种材料也带来更高水平的安全性,这是其极高耐冲击性的结果。该材料还可提供卓越的设计自由度,并可能承受比传统材料高5倍以上、作用在工厂内部复杂环境的机器组件上的冲击力。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