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LED嵌入式灯具贴合民众照明需求 备受青睐

2014-04-10 作者: 来源:中研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伴随着LED灯具入驻家居照明市场,用户对于灯具光照的要求也逐渐提高,简单式的直接发光越来越无法满足用户的用光需求。为了迎合客户追求时尚独特的消费需求,通过适当的调光,隐藏式聚光筒灯等灯具以及其它形式的嵌入式照明灯具开始流行。

  目前,LED灯具在家庭中的使用逐渐增多,消费者对于LED产品的认可度也在逐渐加强。也因此,飞利浦、三雄.极光、雷士等照明企业纷纷发力家居照明市场。

  另一方面,伴随着LED灯具入驻家居照明市场,用户对于灯具光照的要求也逐渐提高,简单式的直接发光越来越无法满足用户的用光需求。为了迎合客户追求时尚独特的消费需求,通过适当的调光,隐藏式聚光筒灯等灯具以及其它形式的嵌入式照明灯具开始流行。

  一般而言,嵌入式灯具在安装使用之后,灯具本体结构镶嵌至建筑物或其他物体之内而不外露,人们只能看到灯发光的那一面。灯具通过尽量采用隐藏式安装的方法,以重点量化建筑的线条轮廓来突出夜晚建筑的特色。同时,通过严格控制灯具的形态,来保证不影响建筑的日景效果。这种照明形式新颖独特,在受到民众喜爱的同时也受到政府部门的支持。

  日前,《深圳经济特区城市照明管理办法(草案稿)》正式公布,该草案鼓励利用建筑内部照明营造城市景观。

  其中,第二十三条以及第二十八条就建议利用建筑物内部照明如内透光等方式营造城市景观照明,并对内部照明进行整体控制,同时,市财政部门还将对按照要求亮灯的主管部门进行维护费以及电费等相关方面的补贴。这其中的内透光实际上指的就是镶嵌式隐藏照明灯具。

  “由于LED不像传统灯具光源多为玻璃外壳,它可以与户外以及室内家居很好的结合在一起,而这其中隐藏式的灯具会很受欢迎,以普通的花卉和低矮灌木为主的园艺照明为例,LED隐藏式的投光灯具特别受青睐。”浙江正辉照明相关负责人表示。

  诚如以上所言,LED体积小、可智能化控制、寿命长等优点确实为其实现嵌入式安装提供了条件。

  一般而言,嵌入式灯具由于灯具的主体嵌入至墙体中,一旦主体发生损坏,维修起来将非常艰难,也正因为如此,对于灯具的使用寿命有极高的要求,相对于传统光源,LED光源的使用寿命更长,这正契合嵌入式灯具的需求。

  也正是由于这些优点,无论LED嵌入式灯具的市场使用率还是其生产速度都有提高。记者在走访各大展会时也发现,相对于往年,嵌入式LED灯具的参展率有所增加,很多参战企业都将其列入公司研发出来的新品重点展示出来。

  “嵌入式灯具无论是在光照的效果,还是对于整体环境的营造都有优势,消费者对于灯具的渴求度也很高。”深圳市杨士柔光总经理杨忠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尤其是一些高档的商业场所,比如酒店、高档会所、KTV等休闲娱乐场所对于隐藏的照明方式需求更高。”杨忠义认为。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