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Kyma授权GTAT使用等离子体汽相淀积技术

2014-03-06 作者:Ledth/整理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Kyma Technologies, Inc.授权GT Advanced Technologies使用等离子体汽相淀积技术,该解决方案扩大了GT可用于生产低成本、开盒即用发光二极管(LED)晶圆的氮化镓技术产品供应。

  新世纪LED网-新罕布什尔州梅里马克-讯:2014年3月1日— GT Advanced Technologies (纳斯达克代码:GTAT)今天宣布已经向Kyma Technologies, Inc.收购其等离子体汽相淀积(PVD)技术及专门知识的独家使用权。Kyma所开发的等离子体汽相淀积柱状纳米技术(PVDNC(TM))可以在氮化镓沉淀前,在晶圆上沉积一层高质量的生长型初始层氮化铝。GT 计划将等离子体汽相淀积工具商业化,以配合其正在研发的氢化物气相外延(HVPE)系统,这个组合将可以让LED生产商在图案化或平面晶圆上,用更低的成本生产更高产量的氮化镓模板。GT已经有一个可以用于大量生产的原型工具,结合Kyma的等离子体汽相淀积柱状纳米技术,预期到2015年上半年可提供量产工具。

  GT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om Gutierrez 表示:“Kyma创新的“柱状纳米”PVDNC技术为我们不断扩张的LED生产基地带来了重要的补充。我们的目标是提供一系列的解决方案,以提升LED生产的质量及降低成本。将GT的PVD AlN工具与我们正在研发的HVPE系统相结合,预计可让LED生产商以比现行生产技术更低的成本生产出开盒即用晶圆。”

  Kyma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eith Evans表示:“我们非常高兴GT决定将我们的等离子体汽相淀积柱状纳米技术商业化。经过多年创新及生产AIN模板,我们深信柱状纳米AlN 薄膜将为LED行业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

  今天,将氮化镓沉积在开盒即用的晶圆时,需要使用较为昂贵而且进程缓慢的MOCVD工具。通过结合PVD与HVPE这两个流程,将可以生产低成本的氮化镓模板,厂商将能够利用现有的LED生产线扩产;另外,由于他们需要的MOCVD 工具更少,此举也可以降低其资本开支。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