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GTAT:降低LED成本帮助客户成功

2012-01-12 作者:Tom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GT Advanced Technologies(GTAT)是多晶硅生产技术、蓝宝石和硅晶体生长系统以及相关材料的全球领先供应商,公司业务主要由Solar、LED 和Industrial三块组成。通过在2010年7月份收购Crystal Systems,增强了公司在LED这一在目前和未来都极具发展潜力的市场的竞争力,GT公司的先进蓝宝石炉基于40年的工艺工程技术和晶体生长专业知识,有相当丰富的经验。

  近些年来,国内LED芯片技术快速发展,目前,蓝宝石衬底白光LED有很大突破,具有自主技术产权的硅衬底白光LED也已经达到90lm/W-96lm/W。中国LED芯片业正在加速发展。与此同时,台湾外延企业也加速向内地转移生产,加之国际芯片厂商也正在加速融入中国市场,科锐 (CREE)在惠州建设芯片厂、旭明在佛山南海建设LED芯片厂等等,都让我们感到,中国LED芯片业未来山雨欲来风满楼的竞争的局势。


  CMIC(中国市场情报中心)预计2015年中国LED照明产值将达5000亿元,中国淘汰白炽灯路线图与“十二五规划”对LED发展目标几乎进行了明确的描述,“十二五规划”中旨在2015年LED照明占据中国国内通用照明市场30%以上,并积极推动中国LED照明产业进入世界前三强。近两年对于LED上游的补贴政策的出台,使得国内LED产业在上游的投资达到了爆发式发展,LED上游的发展又拉动了上游厂商对于设备和材料的急迫需求,对于LED来讲,蓝宝石材料是上游材料的重要一环;


图:蓝宝石设备行业发展链条(由:新世纪LED网制)


图:中国淘汰白炽灯路线图(资料来源:元富)

  LED外延厂商的大规模投资也快速提升了蓝宝石厂商的预期,在快速投融资的背景下,LED蓝宝石材料厂商大规模上马,最终LED蓝宝石生产设备的采购潮,GTAT是这场采购潮的最大的受益者。


图:中国大陆LED产业政策(资料来源:元富)

  GT Advanced Technologies(GTAT)是多晶硅生产技术、蓝宝石和硅晶体生长系统以及相关材料的全球领先供应商,公司业务主要由Solar、LED 和Industrial三块组成。通过在2010年7月份收购Crystal Systems,增强了公司在LED这一在目前和未来都极具发展潜力的市场的竞争力,GT公司的先进蓝宝石炉基于40年的工艺工程技术和晶体生长专业知识,有相当丰富的经验。熟悉光伏产业的人都知道GTAT在光伏设备领域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GTAT过去的发展证明,它在多晶硅材料生产和光伏设备领域是全球的领导者,也是技术的革新者。公司已帮助很多中国光伏客户走向了世界舞台,国内几乎所有大型的多晶硅客户都采用了GTAT的设备,据统计,截至2011年11月份,GTAT在全球光伏设备安装量达到3100台。

  三大业务 战略互补 “不要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面”

  在近期举行的深圳媒体发布会上,GTAT市场传播策划总监Jeff Nestel-Patt表示:GTAT所从事的三大行业是基于均衡发展的需要的考虑,光伏产业并非传统行业,它除了是一个绿色节能环保的产业外,它的周期运转非常快,且不稳定;LED也是一个战略性的选择,它是一个绿色的、高增长的,新兴产业;我们期望三个业务能够形成周期性的互补,“不要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面”,我们希望这种综合性的互补能够平衡增长每一年的增长和每一年的业绩;


图:AT市场传播策划总监 Jeff Nestel-Patt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