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COB应用解决方案主题沙龙”第二季圆满谢幕

2013-12-11 作者:Ann/ 整理 来源:ledcax.com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随着LED产业的快速发展,COB照明已经成为行业大趋势。但是,随着封装的进步,技术门槛已不复存在,市场竞争更加直接和残酷……

  在现代元素与中国传统风格兼容交汇的坂田创意园会议大厅, 由深圳德诚智造主办、一灯网协办的“COB应用解决方案主题沙龙” 第二季圆满谢幕。

  本次活动由深圳市德诚智造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主办,一灯网协办。东莞雷笛克光学股份有限公司、台湾亿光电子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惠州欢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鼎力支持。参与此次沙龙会议的领导与嘉宾有亿光、雷笛克、普瑞照明、台积电、齐瀚光电 、欧司朗、雷士、西顿、达尔科、西朗德、超鸿辉、兆驰、洲明科技等知名企业的领导代表。

  第二季延续第一季的风格,营造一个舒适轻松愉快的环境会场,让会者宾至如归,让更多的业内人士更好地发挥参与言论在COB应用上碰撞到的问题。

  深圳市德诚智造光电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兰先生首先从其专业的角度分析了灯具设计规范的一些问题,并通过对传统灯具的一些详细数据比较,直接阐述了COB替代传统灯具的可行性,高效性,节能性!会场朋友也是频频点头,予以肯定!

  深圳市德诚智造光电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兰德成

  台湾亿光电子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研发经理赵自皓先生从COB的市场展开思路,分析商业照明的发展重点以及空间设计的基本考虑:照度、光通量、色温、演色性、眩光、发光率等等,进而攻其技术;主要从工程技术的挑战,照明质量的提升,照明演化与新生,系统化的配套整合等与大家畅谈分享,赢得阵阵掌声!

  台湾亿光电子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赵自皓

  高光效一直是我们所追求的,东莞雷笛克光学股份有限公司郑灿阳先生着重这一点与大家一起讨论,如何提升均匀度,成像问题,黄圈问题,发光效率等通过产品的一些实例以及用途着一分解,根据不同的用场更好的利用光学器件,提升光的质量。

  东莞雷笛克光学股份有限公司-郑灿阳

  随着LED技术飞速的发展,对光的追求也不仅仅停于光的品质追求,这对智能控制技术提出犷新的挑战。但当前市场上主要存在调光效果差、兼容性差、效率低、达不到安规和EMC要求等一些问题。惠州市欢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吴观德就这一些问题尽情与大家一起讨论,并提出一些相关的可行性方案。

  惠州市欢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吴观德

  随着LED产业的快速发展,COB照明已经成为行业大趋势。但是,随着封装的进步,技术门槛已不复存在,市场竞争更加直接和残酷,任何一家企业靠单打独斗都将力不从心。成立产业联盟,依靠大家的抱团力量,形成滴水成河的态势,是大势所趋,是不败之本。2013年9月8日,深圳市德诚智造光电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牵头举办了第一季“COB应用解决方案主题沙龙”,大大拓宽了大家的空间,给各参与商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机会,取得了初步成效。为进一步加强了解,增进互信,期待更多的朋友的加入,一起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