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成都机场项目荣获“2013年全球半导体照明示范工程100佳”

2013-11-21 作者: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3年11月11日,国际半导体照明联盟International SSL Alliance在北京昆泰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2013年全球半导体照明示范工程100佳”正式揭晓,九洲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中标并主体完成的国内首家大规模应用LED空港建筑工程——成都双流国际机场T2航站楼精装修照明项目以第一名的成绩成功入选, GE及美国洛杉矶市路灯局所报工程项目分别以第二名、第三名入选。

  2013年11月11日,国际半导体照明联盟International SSL Alliance(以下简称ISA)在北京昆泰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2013年全球半导体照明示范工程100佳”正式揭晓,九洲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中标并主体完成的国内首家大规模应用LED空港建筑工程——成都双流国际机场T2航站楼精装修照明项目(以下简称成都双流机场项目)以第一名的成绩成功入选, GE及美国洛杉矶市路灯局所报工程项目分别以第二名、第三名入选。

值机大厅

  ISA是由世界固态照明产业领域的行业组织、知名企业、科研机构联合组建的非营利性的非政府组织,其举办的“全球半导体照明示范工程100佳”是半导体照明产业内全球性的公益性评选,意义在于推动半导体照明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展示研发成果和技术创新的应用,以及优秀设计、可靠产品和优良施工的综合成果,提升半导体照明产品的影响力和展示性,增强公众意识。

  此项评选面向全球征集半导体照明示范工程,参评的工程由全球半导体照明领域内的知名资深专家组成的独立评审委员会进行评估和打分,在严格的遴选标准下评选出,获奖示范工程代表着业内最高水平,具有很高的权威性和很好的示范意义。

  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坐落于素有“天府之国”美誉的成都,成都双流国际机场T2航站楼是国内首家大规模在室内照明引用LED照明灯具的空港建筑,于2009年开始动工扩建,到2012年4月基本竣工,同年7月28日正式投入使用。完工后的成都双流国际机场通过大规模引用新兴LED灯具,在确保高质量的照明环境前提下,实现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节能效益,树立良好的节能减排社会模范效应。

候机厅

  在成都双流机场项目设计研发过程中,九洲光电站在用户的角度出发,针对航站楼建筑与照明的关系进行深入的沟通和讨论。最后,九洲光电在成都双流机场项目照明方案中选择提高产品光效为重要突破口,以降低机场运营成本中的电力成本。从电源的设计、测试、分析,LED的选型,排布阵列,透光板雾度的要求,到PCB上丝印字体的颜色,兢兢业业 ,一丝不苟,尽最大的努力提高光效。最终,经第三方检测机构测试,最为典型的一款筒灯——圆形嵌入式筒灯,整灯光效高达73.26 lm/W,超出成都机场要求的65 lm/W十个百分点以上。

  用业主方四川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的原话说:“成都双流机场项目已经大大的超出了预期的效果”。

  均匀明亮的光照效果,光线柔和无眩光,不同工作区域对应不同的色温照明,营造着不同的工作氛围,完工后的成都双流机场项目最大化的满足了人们在不同环境下对照明效果的心理及心理需求。最终,完工后的成都机场T2航站楼以超低的能耗、卓越的旅客舒适度,为广大旅客带来一段完美的绿色节能照明的旅程。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