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LED显示屏行业十佳品牌30强晋级15强启动

2013-10-12 作者: 来源:慧聪LED屏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3年度LED显示屏行业十佳品牌评选第一阶段的投票于10月9日18点顺利结束。新鲜出炉的30强名单将自动晋级下一轮15强争夺战,2013年LED显示屏十佳评选15强投票于10月11日早上9点正式启动。

  十佳评选,改变行业未来。2012年慧聪网成功举办首届LED显示屏行业十大品牌评选活动,科学的评选方法、公正的态度,吸引了大批企业踊跃参与这一评选盛事,该评选活动已经成为行业风向标之一,对企业的发展及行业的导向有着不可忽视的积极作用。慧聪网2013年度LED显示屏行业十佳品牌评选自8月8日启动以来,得到了业内企业的广泛支持。

  近500次报名、破10万次投票激烈角逐30强

  据组委会统计,本次活动于8月20日投票启动,截止到10月9日下午18:00,本次活动已收到近500次企业报名,共计投票数量突破十万,排名靠前的企业票数均已过千,经过激烈的角逐,综合线上网络、手机短信、网银、商家投票及线下快递、传真票数,排名前30的企业及企业家名单如下(排名按综合票数排序):

  (一)风云十年LED屏行业杰出贡献奖前15强:上海三思电子工程有限公司、北京利亚德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锐拓显示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艾比森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联建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易事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深圳蓝普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通普科技有限公司、厦门强力巨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蓝科电子有限公司、深圳市康硕展电子有限公司、深圳市灵星雨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浙江英特来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科美芯纯光电技术有限公司。

  (二)最佳创新及成长性品牌前15强:深圳市联建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三思电子工程有限公司、深圳市蔷薇科技有限公司、厦门强力巨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顾通科技有限公司、深圳蓝普科技有限公司、深圳路升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卡莱特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通普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蓝科电子有限公司、浙江英特来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中祥创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兴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雷凌显示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灵星雨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三)最佳投资性品牌前15强:深圳市艾比森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三思电子工程有限公司、深圳市联建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易事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德彩光电有限公司、深圳市蓝科电子有限公司、厦门强力巨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康硕展电子有限公司、深圳市丽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建泰德视讯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深圳视爵光旭电子有限公司、四川柏狮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汉创企业(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天马辉电子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四)十佳LED户外广告及场馆应用屏品牌前30强:上海三思电子工程有限公司、深圳市艾比森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利亚德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锐拓显示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联建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世纪澄通电子有限公司、深圳市易事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迈锐光电有限公司、深圳市立翔慧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通普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顾通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齐普光电子有限公司、深圳路升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光能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青松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中祥创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科伦特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蔷薇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彩熠灯光有限公司、深圳市锐视全彩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康佳视讯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湖南明和光电设备有限公司、东莞市兴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创维光电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中池联华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华海诚信电子显示技术有限公司、南京汉德森电子有限公司、深圳三升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德彩光电有限公司。

  (五)十佳LED舞台租赁屏品牌前30强:北京金立翔艺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光祥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易事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雷凌显示技术有限公司、深圳路升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南京汉德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创彩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联诚发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通普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优景观复光电有限公司、深圳视爵光旭电子有限公司、深圳市惠佳锐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明和光电设备有限公司、深圳雷迪奥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丽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彩熠灯光有限公司、深圳市中池联华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巴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创显光电有限公司、深圳市中祥创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德广信科技有限公司、深圳佰斯德光电有限公司、深圳市锐视全彩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联腾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奥联电子公司、佛山市青松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华海诚信电子显示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视凯威光电有限公司、深圳市中展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安徽省都德利电子有限公司。

  (六)十佳LED显示屏应用工程前30强:深圳市锐拓显示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艾比森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蓝普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立翔慧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迈锐光电有限公司、深圳市齐普光电子有限公司、深圳市顾通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通普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蔷薇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联腾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兴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康硕展电子有限公司、深圳市大盛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光耐尔科技有限公司、厦门强力巨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玖润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中池联华科技有限公司 、福建国能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大象视界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创彩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四川科维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深圳蓝通光电有限公司、深圳市克雷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惠州市德赛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科美芯纯光电有限公司、深圳市鸿蓝亮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万洲电子有限公司、安徽省都德利电子有限公司、深圳市科伦特科技有限公司。

  (七)十佳LED显示屏周边设备品牌前30强:深圳市唯奥视讯技术有限公司、厦门视诚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德普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灵星雨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西安诺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泽视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杰思创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爱普视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卡莱特科技有限公司、上海诣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摩西尔电子有限公司、深圳市巨能伟业技术有限公司、上海仰邦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宇衡源电源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灰度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灵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普德新星电源技术有限公司、深圳迈普视通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凯视达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神达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市创凯电子有限公司、深圳久嘉能源有限公司、广州市亿彩天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视睿讯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炫蓝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均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苓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蓝光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士兰明芯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瑞江科技有限公司 。

  (八)十佳LED封装品牌前30强:佛山市国星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鸿利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长方半导体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天津三安光电有限公司、深圳市安普光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深圳万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聚飞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匡通电子有限公司、深圳市蓝科电子有限公司、浙江英特来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汇大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浙江中宙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中山市木林森光电有限公司、宁波升谱光电半导体有限公司、深圳市红绿蓝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四川柏狮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广东粤华新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晶台光电有限公司、厦门光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鹤山市银雨照明有限公司、厦门市信达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零奔洋实业有限公司、北京宇极芯光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旭翔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深圳蓝宝丽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信源电子有限公司、深圳市健隆新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汉华光电子有限公司、深圳市泓亚光电子有限公司、深圳市富士新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30强晋级15强于10月11日启动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原则,慧聪网邀请100名特约商家评委,通过快递、传真评选的方式,对报名企业进行投票,最后根据网络、手机短信、网银、商家投票四种平台票数叠加之和,六大奖项中候选品牌中票数最高的前30家品牌入围。经过一轮激烈紧张的角逐,2013年度LED显示屏行业十佳品牌评选第一阶段的投票于10月9日18点顺利结束。新鲜出炉的30强名单将自动晋级下一轮15强争夺战,2013年LED显示屏十佳评选15强投票于10月11日早上9点正式启动,下一轮各品牌的投票数据将清零,各位业内人士可以继续积极参与,评选出心目中的行业优秀品牌。

  品牌是企业的软实力,更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荣获“2013年LED屏十佳评选30强品牌”殊荣的意义和影响,对于获奖企业的自我突破无疑具有不容忽视的作用。为了分享喜悦、彰显实力,获奖企业纷纷在公司官网、微博、微信发布了荣获奖项的消息。不过刚刚品尝了喜悦的滋味,30强企业又进入了下一轮“LED屏15强”评选活动。下一阶段的评选活动将遴选出15家更具实力和魅力的品牌。新一轮品牌评选究竟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